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维维助阵《白银帝国》首映 现场高歌获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4:32  新浪娱乐
谭维维助阵《白银帝国》首映现场高歌获喝彩

谭维维

谭维维助阵《白银帝国》首映现场高歌获喝彩

谭维维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日,天娱艺人谭维维受邀出席了电影《白银帝国》的首映式,这部由郭富城张铁林郝蕾等著名演员出演的电影讲述了中国晋商百年来的传奇经历。与众位主演的盛装礼服相比,一袭短发身着白色短袖衬衣出场的谭维维显得清爽自然落落大方。主持人经纬和黄子佼也特别向观众介绍了由谭维维主演的电影《成都我爱你》被选为威尼斯影展闭幕影片的消息。

  作为特邀嘉宾,谭维维在预祝《白银帝国》票房大卖之后,献上了歌曲《爱的光》以示祝福。这首歌高音辽阔、低音婉转、跨度极大,当谭维维的歌声在剧院响起时,现场观众无不被她收放自如的完美演唱深深震撼,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白银帝国》的首映式将于16号(周日)下午4:30 在CCTV电影频道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