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中磊否认冯小刚“转会”:“一亿”低估冯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0:27  燕赵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 华谊兄弟和电视选秀的交集似乎一直都是“慢一拍”,华谊音乐不惜垫付高价违约金不断从天娱“挖人”,比如张靓颖尚雯婕,以及最近传得最热火的陈楚生。但这回,他们打算“先下手”,直接深入选秀节目挖掘有潜力的选手。昨天,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亲率旗下四大金牌制作人坐上了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全国总决赛第一场的评委席。

  王中磊说,不会为自我包装做“毒舌”评委,只为挖掘新人。他带来的除了成功制作了《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等红极一时的电视剧的制片人吴毅外,还有李波、陈剑飞、庄立奇,而且他们每个人都是带着戏来的,目的是为待拍的影视剧选角。因为四人都发现一个现状,公司的影视演员已经出现断层,急需挖掘新生艺人。“陆毅陈坤他们现在都是老面孔了,得赶紧选些好的苗子来培养。”

  日前,一位自称冯小刚好友的圈内人士透露,票房吸金大户——名导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的合约已满,很多实力雄厚的电影公司纷纷将注意力集中在了他的身上,其中便包括冯小刚新作《唐山大地震》的投资方之一英皇娱乐集团,正在暗中与其洽谈,欲将其招致麾下。知情人称,为了吸引冯小刚,英皇娱乐更不惜拿出高达一亿元的签约金来试图打动这位导演界的大腕。

  昨天,坐评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的华谊总裁王中磊一听到这个消息,用“太八卦”否认了这个消息,“一亿?这太低估冯导身价了吧!”他还透露了冯小刚接下来的拍片计划以证明双方的深厚情谊依然很铁。王中磊说,华谊正在筹备一部冯式贺岁喜剧,“剧本正在创作中,依然是小人物的故事,紧贴大时代的话题。冯导拍完《唐山大地震》,就会着手这部电影。”至于此前冯小刚要拍《非诚勿扰》续集的传闻,他没有明确回应。本报记者 徐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