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首谈与李光洁婚变:该来的总会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2:46  钱江晚报
郝蕾首谈与李光洁婚变:该来的总会来(图)

郝蕾

  本报讯 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郝蕾李光洁这对演艺圈的夫妻传出了离婚,郝蕾面对李光洁的移情别恋独自在大街上哭泣。对于这段感情,除了斩钉截铁地发过一个分居声明外,郝蕾没有向外界透露过自己的真实感受。本周五,由郝蕾、郭富城等主演的《白银帝国》将在杭州上映,昨天记者电话采访郝蕾时,她首度用一句“该来的总会来,怕也没有用”,来总结自己曲折的感情经历。

  郝蕾在与李光洁结婚之前,她的男朋友是邓超。据传闻,因郝蕾在娄烨电影中的大胆演出,导致了两人的分手。但随后她与李光洁的情感之路,似乎走得也很不顺。

  而在《白银帝国》中,她扮演的角色与郭富城的情感经历也十分曲折。当记者问她在现实生活中,遭遇感情“磨难”会怎么样时,电话那头的郝蕾的语调一直很平和,似乎已把感情看得很淡,“该来的总会来,怕也没有用”。可再往下问,她又不想再揭伤疤,“我们还是说些和电影有关的事吧”成了她抵挡追问的挡箭牌。

  因在娄烨电影里的大胆演出,郝蕾在圈内有了性感女神之称,在同龄女演员还在为裸不裸纠结不已的时候,她选择了毅然为艺术献身。不过该片并没有在影院上映,有人为她惋惜,付出了这么多却没有带来相应的回报。也有人借机嘲笑,说她“博人眼球,博出位”。可她毫不在意,说“不后悔”。时隔4年,《白银帝国》里的激情戏,又把郝蕾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对此,郝蕾很坦然,“这是任何一个职业演员,都应该具备的职业态度,无论剧种和题材,这纯粹是工作的一部分”。而她在片中扮演的康夫人,被称作是“背离中国传统道德观”的奇女子,其表演受到了主创人员的一致好评,张铁林赞其表演有层次,张弛有度,非常感人。《白银帝国》女导演姚树华则惊叹于她的投入,“影片里有一场激情戏,我们当时拍了三次,三次郝蕾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应声落泪,我当时也不敢问她是怎么做到的,但我明白这绝对是一种精湛的表演。”

  本报实习生 李萌

  本报记者 陆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