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白银帝国》情陷不伦恋 删戏导致影片硬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1:10  新浪娱乐
郝蕾《白银帝国》情陷不伦恋删戏导致影片硬伤

公映版《白银帝国》郝蕾与郭富城在片中的激情戏遭到大幅删减

郝蕾《白银帝国》情陷不伦恋删戏导致影片硬伤

郝蕾郭富城告别一场戏哭足三天

郝蕾《白银帝国》情陷不伦恋删戏导致影片硬伤

郝蕾所饰演的杜筠清有超越时代的隐忍

郝蕾《白银帝国》情陷不伦恋删戏导致影片硬伤

杜筠清对康家三少爷执着的感情是影片最为动人的片段

  新浪娱乐讯 出道十几年,郝蕾在电影方面不算多产。但她在选择剧本和角色的时候,却往往剑走偏锋,以性格角色为选取标准,以表演质量取胜。而出演华语影坛首部讲述晋商传奇的史诗片《白银帝国》,是因为台湾电影教母焦雄屏钦点。此次郝蕾在《白银帝国》的角色杜筠清又是一位难以融入当时社会的独特女性。

  不伦恋源自爱的坚持

  早前片方公布的电影预告片中,郝蕾和郭富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一段激情戏就让人对两人在片中的感情产生无限遐想。事实上,在《白银帝国》中,郝蕾扮演的杜筠清和郭富城扮演的康家三少爷虽然是一对初恋情人,名份上却是继母和继子的关系。家道中落的杜筠清无奈嫁给张铁林扮演的康家老爷,与爱人同在一个屋檐下却无法相爱。在郝蕾看来,深陷与父子两人情感纠葛中的杜筠清,之所以没有被不伦恋带来的痛苦打败,既不逃跑也不自杀,正是因为强大的精神力量支撑她对爱情的这份坚持:“为了所爱的人留在院子里等候,她的力量比我强大。”

  戏份被剪徒留遗憾

  由于种种原因,有关《白银帝国》删戏的传闻就一直没有停止过。就目前已经提前看过影片的圈内人士透露,相比较在柏林电影节放映的版本,公映版《白银帝国》的确有一定篇幅的删节,其中主要就是集中在郝蕾与郭富城的感情戏。对此,郭富城和郝蕾两位主角都感到颇为遗憾,而已经看过影片的相关人士也认为,删减对于影片的确造成了影响,尤其是郝蕾和郭富城两人的情感发展交待不够流畅,会有突兀之感,可惜了两位主演此番的精彩表演。

  另据悉,即将于8月21日上映的《白银帝国》,目前已经入围华表奖“优秀合拍片奖”的评选,本月29日,《白银帝国》能否继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再下一城,在华表奖上夺得大奖,让人拭目以待。MT/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