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郝蕾《白银帝国》英文抢眼 一个月练就标准发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43  新浪娱乐
郝蕾《白银帝国》英文抢眼一个月练就标准发音

郝蕾与老外对戏英文流利

郝蕾《白银帝国》英文抢眼一个月练就标准发音

郝蕾《白银帝国》扮相

郝蕾《白银帝国》英文抢眼一个月练就标准发音

郝蕾片中与郭富城上演生死恋

  新浪娱乐讯 由郝蕾郭富城张铁林主演的华语巨制《白银帝国》将于8月21日上映。内地女星郝蕾在片中出演大时代变革下的新派女子杜筠清,片中由于与外国演员有不少对手戏需要讲英文,因此郝蕾苦练一月练就标准发音,赢得了提前看过影片的媒体和影评人的一致好评。

  苦练“英文”只为迷倒郭富城

  《白银帝国》讲述了山西票号“天成元”家族兴衰的故事。郝蕾饰演的洋派女子杜筠清落难时到康家当英文老师,巧遇康家三少爷(郭富城饰),两人互生爱慕之情,杜筠清却阴错阳差地嫁给了康老太爷(张铁林饰),也因此,郝蕾与郭富城在戏里演绎了一场凄美绝伦的爱情。因为饰演留洋归国女子,并且是郭富城的英文老师,所以郝蕾在剧中有大量的英文对白,“片中我需要用流利的英文有感情地讲一个故事,所以我花了一个月时间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但语气还是不能很好地把握,那段时间几乎天天练习”,郝蕾表示。

  由于只有一个月的练习时间,郝蕾特意请专业的英文老师执导,每天刻苦练习,加倍的努力和付出换来了观众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出色的完成了影片中英文对白的表演。

  英文取名缘于骨子里的文青范儿

  谈到英文,郝蕾出人意料的打开了话匣子,并自曝英文名取自三毛,“你知道吗?我的英文名叫Echo,当初起这个名字就是因为这是三毛的英文名。”谈到偶像三毛,郝蕾更是非常德激动,十足一个文艺女青年的范儿,“三毛她对情感的体会比一般人更丰富、更动人,我对她和荷西的爱情故事也特别着迷,她的人生、她的际遇会让人一下子就被吸引,想跑也跑不掉。”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