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果静林张涵予角逐影帝 才子型男PK华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1:45  新浪娱乐
果静林张涵予角逐影帝才子型男PK华表(图)

果静林

  新浪娱乐讯 果静林因出演电影《袁隆平》被提名第十三届华表奖优秀男演员,与其一同提名的还有张涵予吴刚、孙敏。多次出演冯小刚电影的张涵予近来呼声很高,国家话剧院公认的才子果静林也不落其后,二人皆是才子加型男,谁能胜出,结果值得期待。

  果静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最早活跃于话剧舞台,在国内外的话剧界小有名声,自编自导过话剧《黑森林 城市 狗》,并多次出国演出。主演的电影《卡车上掉下来的小提琴》获得美国圣何塞电影节最佳影片奖,从小至今阅书无数,在演员中也是屈指可数的饱读诗书之人。因此,他也成为了国家话剧院公认的才子。

  果静林在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里出演过高洋这个角色,不羁的痞子气让这个男人坏坏的也深得人缘。出演袁隆平,果静林的形象来了个180度大转弯,幽默传奇的学者形象,也颇有大师风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