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点国产影片献礼国庆 30部高质量电影集中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6:1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周铭)由中宣部文艺局、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联合主办,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电影频道节目中心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向祖国汇报’重点国产影片推介庆典”日前举行,“向祖国汇报”系列电影展映、展播活动正式启动。30部高质量的献礼影片在本次推介活动中闪亮登场,近300人的主创阵容倾情助阵。

  这30部影片包括《建国大业》《天安门》《惊天动地》《可爱的中国》《沂蒙六姐妹》《风声》《谁主沉浮》《万家灯火》黄河喜事》《大地》《秋喜》《孟二冬》《卡德尔大叔的日记》《北大荒》《额吉》《鲜花》《锡林郭勒·汶川》《走路上学》《寻找微尘》《圣地额济纳》《我是花下肥泥巴》《星海》《锦绣花园》《人命如天》《云上学堂》《长安街》(纪录片)《三峡伟业》(纪录片)《马兰花》(动画片)《麋鹿王》(动画片)《月球探秘》(科教片)。

  据了解,30部影片将在8月20日至10月20日期间全面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