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银帝国》全国公映 韩三平陈可辛力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3日14:14  新浪娱乐
《白银帝国》全国公映韩三平陈可辛力挺
《白银帝国》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姚树华导演,郭富城张铁林郝蕾联合主演的晋商风云大片《白银帝国》已经在全国公映,影片得到圈内人士的好评。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称,该片为国产商业大片开辟了一条新路,导演陈可辛则表示,《白银帝国》为晚清的电影美学立下新的标杆。

  韩三平:为国产商业大片开新路

  中影董事长韩三平说:“《白银帝国》继承了国产商业大片宏伟巨构的传统,但补足了许多过去商业大片内容、人物、情感上的缺失。既有宏伟壮观的画面,又有脍炙人口、栩栩如生的人物,动人的情感内容。能在满足观众视听冲击需求的同时,又能冲击观众的心灵。这部片子为国产商业大片开了一条新路。”

  陈可辛:树立晚清美学新标杆

  著名导演陈可辛在看过影片后给予高度评价,他说:“从未见过的品味, 从未见过的细腻。为晚清的电影美学定下新的标杆。所有幕前幕后都有超出水平的表现。这要归功于导演姚树华的固执与坚持。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导演的品味。这部电影的成功非常重要,因为它会为华语片开一条新的路。”

  唐科:文化上的真诚表达与传递

  CCTV-6节目部主任唐科博士同样很喜欢这部电影,他说:“初次看片,我感受到《白银帝国》这部电影的独特人文气质以及矜持压抑的情感冲突。或许这还不是一部杰作,但我喜欢《白银帝国》这部电影带来的气息。因为它真诚地试图在文化上做出表达和传递,而不是像现在很多‘大片’那样,只急于抓住观众掏钱买票的手。”

  锡德·加尼斯(Sid Ganis):它离奥斯卡很近了

  同样力挺这部电影的还有奥斯卡主席锡德·加尼斯,他表示:“如果你想对你们自己国家的文化有更多的了解,看看这部影片吧!作为一名普通的美国观众,我学习到了很多,这部电影无论是叙事技巧,艺术风格还是制作规模都让我惊诧,三位主演的表演都是一流的!”“今天有好几位记者朋友问我,中国影片怎样可以得到‘小金人’,我想说的是,如果每一部影片都能达到《白银帝国》的水准,就离奥斯卡很近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