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飞鸿段奕宏宣传《爱有来生》 不以票房论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1:1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电影《爱有来生》昨天举行首映式,俞飞鸿段奕宏、姚橹等主演亮相。陆川何平、张一白、康洪雷、高群书等导演也组成助威团,集体助阵。

  《非常完美》的金依萌、《白银帝国》的姚树华……今年暑期档的新人女导演集体发威。俞飞鸿直言,“很高兴那么多年轻女导演可以拍到戏。我们的题材不同,各有特色。”首度执导电影,如果票房不如人,俞飞鸿会不会灰心?她笑言:“不是差别人几万几十万就能说明我这片子不行了,票房不是衡量的惟一标准。”

  段奕宏可谓阔别爱情戏已久,这次很珍惜和俞飞鸿在片中谈恋爱的机会。当主持人让段奕宏现场对俞飞鸿模拟一段真爱表白时,段奕宏却露出害羞本色。他自曝看完《爱有来生》的片段曾感动落泪,“我哭不是因为角色,而是想到8个月拍摄的艰难,突然感慨万分。”昨天是七夕节,段奕宏却要跑3家影院为新片做宣传,但他透露,自己的女友就在观众中,默默来捧场。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