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军团会师华表红毯 重磅电影剧组扎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1:05  新浪娱乐
明星军团会师华表红毯重磅电影剧组扎堆亮相

明星军团将会师华表红毯

  新浪娱乐讯  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第13届)颁奖典礼将于8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隆重举行,据悉,此次到场嘉宾的“帝后”数量不但创了历史之最,各大剧组也将纷纷排队出场,其红毯剧组的级别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核弹级”。

视频:第13届华表奖颁奖典礼宣传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十月围城》:“保卫”甄子丹

  因导演陈德森此前意外受伤,《十月围城》将由陈可辛、黄建新两位监制带队,并在红毯上集结王学圻、李宇春胡军等明星,不过他们当晚保护的不是孙中山,而是因《叶问》而获提名的准影帝甄子丹。

  《唐山大地震》:明星“龙门震”

  此次冯小刚不仅以“优秀导演奖”被提名人的身份前来,还带来了正在拍摄中的《唐山大地震》剧组。在当晚他将与徐帆张静初陆毅张国强李晨、王子文在华表红毯上大摆明星“龙门震”。而一向低调、很少参加各种大型活动的陈道明,也将出现在红毯上。

  《孔子》:“发哥”归来

  久未在内地露面的周润发,在结束《孔子》的拍摄后一直秘传加入《让子弹飞》,不过,当晚发哥的主阵地想必应该是胡玫带队的《孔子》剧组。而媒体和观众自然也会擦亮眼睛,若是他在《让子弹飞》剧组出现,那么他的加盟肯定是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让子弹飞》:“处女”亮相

  与其他剧组相比,还在拍摄期的《让子弹飞》一直处于“秘密”的状态。华表奖颁奖当晚,姜文葛优这两位中国影坛当之无愧“文笑二匠”将携寥凡、张默、邵兵亮相红毯。而近来刚刚曝出加入该片的陈坤也将有望与其他几位演员共同上阵,这也是《让子弹飞》首次集体在公众面前亮相。

  《麦田》《风声》:“纠结”的冰冰、“犹豫”的周迅

  《麦田》、《东风雨》还是《十月围城》?《风声》还是《孔子》?面对这个两难的选择,不知道范冰冰和周迅这两位热得发烫的当红女星,该怎样合理安排。或许,她们各自随同剧组走几次红毯也有可能。据了解,导演何平将会带黄觉王姬压阵《麦田》,高群书也会带李冰冰张涵予黄晓明等人助阵《风声》。

  《杜拉拉升职记》:“白领”军团

  第四次坐任导演的徐静蕾新片主攻白领阶层,她将以导演的姿态,与她在电影中的“敌人”莫文蔚吴佩慈及“情人”黄立行一同亮相,同时,这也是莫文蔚首次在国内电影颁奖礼上出现。

  《大兵小将》:人少“气场”大

  成龙大哥将带着由他主演的《大兵小将》踏上红毯,虽然王力宏未能携同前来,他与导演丁晟、主演刘承俊等组成的小团队“气场”却是相当地大。一个是舞技突出的韩国人气偶像刘承俊,另一个具有国际声誉的功夫巨星,这个组合也足够抢眼了。

  《建国大业》:“重组”明星军

  虽然《建国大业》剧组无法做到百余位明星的集体亮相,但面对其它剧组的强大阵容,无疑也将会重组所有剧组中的演员,总导演韩三平届时也将会率唐国强张国立、王学圻等明星第一次接受观众“检阅”。

  庞大的明星军团集体在华表红毯上亮相,这在华表奖的历史上还是头一次。8月29日晚19:00,电影频道与新浪娱乐将全程直播本届华表奖红地毯仪式及颁奖典礼,无限精彩,值得关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