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粤明:董洁今年不拍戏 在家好好带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8日08:00  新闻晨报
潘粤明:董洁今年不拍戏在家好好带孩子
潘粤明与片中女主角

  晨报记者彭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影片《天安门》已顺利过审,将于9月3日全国上映。昨日,《天安门》举行小范围看片会,导演叶大鹰携主演潘粤明、郭柯宇、徐啸力等来沪与媒体见面。叶大鹰将该片定位为“红色商业片”,是其自《红樱桃》、《红色恋人》之后“红色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并表示不惧与《建国大业》全明星阵容的竞争。

  而作为主演,车祸后的潘粤明很尽职地参加各种宣传,此前在北京宣传时与爱妻董洁现场拥抱落泪,令人感动。潘粤明表示,他今年的时间将全部献给家庭,爱妻董洁也和他一样。潘粤明感叹,因接拍《天安门》特别对不起董洁,本来自己和董洁正忙着筹备婚礼,如果接拍《天安门》就没空忙婚礼的事,没想到董洁爽快支持他参演,而当时已怀孕的董洁一手操办了结婚的所有细节。后来他去福建拍戏,又不幸遭遇车祸,也是看着董洁和孩子的照片才支撑下来,董洁更为照顾他和孩子两头操心。谈及家庭,潘粤明的甜蜜自然流露,很细致地讲述孩子的成长:“不开工也挺好,就可以好好在家带孩子了,儿子每天七八点起来闹,陪着挺舒服的。董洁今年没戏,基本上是全职在家带孩子,不守着孩子这段宝贵的成长期,她肯定是没法去做其他事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