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万家灯火》见面会 拉开主旋律战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2: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晚7点,北京万达影城同时奉献给观众两场精彩的见面会。《天安门》主创与《万家灯火》主创分别于19时与21时抵达北京万达影城CBD店举行主创见面会。

《天安门》《万家灯火》见面会拉开主旋律战幕
《天安门》主创

  《天安门》当晚率先抵达影城,导演叶大鹰携主演潘粤明,郭柯宇,徐啸力及日本演员大塚匡将集体亮相。《天安门》中,尽管毛主席的镜头只出现7次,却花费影片1/3投资。回忆起这个过程,叶导表示,美国人能用电脑技术还原尼克松,我也要还原毛主席。一旁的潘粤明忍不住了:“导演,是你想和毛主席亲自握手吧?”叶导笑言,这确实是他的一点私心。而作为片中男主角,潘粤明虽然没能在天安门城楼上合毛主席握手,却一脸容光焕发。他表示,和以往走英俊小生路线不同,此次扮演憨厚军人很有挑战性,我也是翻看了大量的书去找感觉,希望能给观众还原出当时的历史色彩。正如导演叶大鹰所言:“这部影片本身的历史意义远远大于它的票房,”随后他又补充“当然,希望票房也是一路飘红。”《红樱桃》郭柯宇时隔14年再次与叶导合作,虽然戏份不多,她仍心怀感恩:“《天安门》不只是军队的故事,我想借这个女性角色的设置来表达士兵对于幸福生活的向往,比方说对爱情的向往。”可爱的郭柯宇仍然像当年的那颗红樱桃,温婉恬静。9月2日,《天安门》将正式上映,毛主席那熟悉而亲切的面容将原景重现,和您一起唤起往昔的回忆。

《天安门》《万家灯火》见面会拉开主旋律战幕
《万家灯火》主创
《天安门》《万家灯火》见面会拉开主旋律战幕
金雅琴与观众拥抱

  你方唱罢我登场。当晚21点,影片《万家灯火》导演安占军及演员金雅琴,刘琳辛柏青亲临现场与观众见面。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中所有演员都能说一口纯正的京片子,嘴贫又能侃,逗趣的台词充满了生活气息。辛柏青在片中饰演一位很轴的中学老师何老三,口口声声说着一些旁人无法理解的大道理,而他身边的人关心的只是柴米油盐,强烈反差制造出不少喜剧效果。金老太太也发话了:“我呀,今年已经84岁了,耳朵眼睛都不太灵光了,要是真有这么个儿子,我还不得烦死呀!”虽年事已高,面前的金雅琴依旧笑容满面,风采绰约。《万家灯火》将在9月1日正式上映,尽管是一部主旋律电影,导演安战军却表示:“我的电影不缺少娱乐。”

  《天安门》《万家灯火》的上映正式拉开了9月国产影片的战幕,届时将会有《建国大业》《风声》等诸多大片的竞争,而观众在一饱眼福的同时也将享受到更多的优惠。从9月1日开始,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将展开“买一赠一”的优惠活动,看任何一部国产影片即可得消费券一张,凭此券再看电影只需10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