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6日直播《斗牛》首映 管虎黄渤将揭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21:16  新浪娱乐
预告:6日直播《斗牛》首映管虎黄渤将揭幕后

《斗牛》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12时30分,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将举行盛大首映礼。导演管虎将携妻子梁静及片中主演黄渤到场。影片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光线影业出品,光线影业发行,将于9月11日全国公映。

  视频直播间9月6日12时30分开通

  据悉,首映礼之后管虎将携《斗牛》主创赶赴威尼斯为影片参展加油助威,首映式也将作为对剧组威尼斯之行的践行仪式。活动现场,管虎与黄渤不仅会大谈《斗牛》背后的故事,以及拍摄的趣事。管虎的妻子梁静也将来到现场为丈夫加油助威,祝愿《斗牛》团队威尼斯一行能够凯旋而归。

  影片讲述了抗战时期,共产国际给中国抗日根据地送来了一头奶牛,为受伤的战士提供营养。根据地的同志转移时,把奶牛托付给牛二(黄渤饰)照看。牛二起初不愿意照看这头牛,但是村长以把九儿(闫妮饰)嫁给他作为条件,牛二这才答应下来。此后,在坚守承诺的过程中,牛二与日本兵、难民、土匪展开了滑稽可笑又惊险紧张的生死较量。

  新浪娱乐将于6日12时30分开始全程视频直播本次首映式,欢迎广大网友到时收看。 xiaobe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