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归来 黄渤欲与养牛专业户分享经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6:33  新浪娱乐
《斗牛》归来黄渤欲与养牛专业户分享经验

黄渤欲与养牛专业户分享经验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在京举行声势浩大的首映礼,为影片即将征战威尼斯电影节加油助威。该片将于9月11日全球首映。作为09年影片“劳模”,黄渤在现场称《斗牛》是今年11部大片中拍摄最苦的一部戏,同时也是目前为止最满意的影片。

  和黄渤对手戏最多的就是1700斤的大奶牛,“牛奶奶”不听导演说戏也不服从副导演的安排,更让黄渤屡屡受伤,苦不堪言。“以前拍戏从没有打过退堂鼓,这部戏让我产生了绝望的感觉,每天我都琢磨,戏总有杀青的一天的。”据黄渤介绍,他拍这部戏一共磨破了37双棉鞋,吃的苦不比当年红军长征时少。“最要命是牛会反刍,我们就只能给它喂草,带着它走一圈,要不根本没法拍戏。”不过,黄渤也表示之所以接拍这样一部影片,是因为《斗牛》对人物创作足够充分,值得他为其付出。黄渤笑称,拍这部戏让我几乎成了驯牛师,现在他都想和养牛专业户分享经验了。

  《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于9月11日上映。影片已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