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盛大首映 黄渤、闫妮获封喜剧天王天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斗牛》盛大首映黄渤、闫妮获封喜剧天王天后

导演管虎携手黄渤闫妮为《斗牛 》出征威尼斯击鼓壮行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在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为影片即将征战威尼斯电影节击鼓壮行,片中黄渤、闫妮的高水准演技征服了现场众人,被多家媒体封为内地新一代喜剧“天王”与“天后”。

  听到“天王”“天后”的称谓,黄渤闫妮先是一愣,随后相视而笑,黄渤更是连记者之后的问题都没听清,光顾着“回味”这一新头衔了。“其实,我们就是很想有诚意地拍好每部戏,还真算不上天王天后的。”黄渤很谦虚地向媒体解释,“说实话,《斗牛》这部戏的演员阵容并不强大,但我们都是在很用心地做这部戏。”在他眼里,《斗牛》既充满了商业片的元素,在试映时很多观众笑得稀里哗啦,但影片又兼具了艺术片的琢磨头,看完片后很多人心里有会有酸酸的小感动。这样的影片让黄渤和闫妮演起来非常带劲,他们也希望在影片上影时,有更多的观众随他们一起感受这部影片的高品质。

  《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将于9月11日上映。影片已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地平线”竞赛单元。届时,观众大可走进影院和新一代喜剧“天王”黄渤和“天后”闫妮一起享受高品质电影带来的喜剧新感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