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北京首映 黄渤闫妮出演不计酬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6日16:37  新浪娱乐
《斗牛》北京首映黄渤闫妮出演不计酬劳(图)

三位主创谈片酬

《斗牛》北京首映黄渤闫妮出演不计酬劳(图)

《斗牛》出征 扬威金狮

  新浪娱乐讯 9月6日,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执导,黄渤闫妮主演的战争喜剧《斗牛》在京举行盛大首映式。导演管虎携主演黄渤、闫妮亮相活动现场,为影片9月11日上映做最后冲刺。活动现场在媒体的追问下,黄渤和闫妮也坦承这次演出的确是不计酬劳。

  现场接受采访时,管虎称“这部电影能成,最要感谢的就是身边的朋友,尤其是黄渤,他几乎是零片酬出演《斗牛》”。主持人大左立即把话锋转向黄渤:“真的是零片酬吗?”黄渤坦言:“当年自己的第一部戏就是跟着管虎,现在出演《斗牛》也是报答导演的知遇之恩,加上这确实是部好片子,就是拍摄期间苦点,其他一切都不重要。”不仅是黄渤,闫妮在《斗牛》中也是拿着三天的片酬却实实在在的拍摄了一个月的戏份。让两位主演不计酬劳出演《斗牛》的原因,相信与导演的号召力密切相关。

  管虎十几年前拍摄的《西施眼》《再见,我们的1948》等一系列影片,为他带来了诸多奖项和名誉,也让管虎成为了第六代导演的领军人物。此后,管虎在电影上少有作为却凭借《黑洞》等一系列反应现实的电视剧,受到了广大观众的欢迎。蛰伏多年后的《斗牛》一经导演号召,就招来了两位颇具人气的黄渤和闫妮,实力导演加上喜剧明星的强大组合让《斗牛》精彩绝伦。

  据悉,9月7日《斗牛》主创将赶赴威尼斯,陪伴影片一起接受世界电影人的审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