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闫妮被封喜剧天后新造型雷人 怕自己成丑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7日电 昨天(6日),由第六代导演管虎指导的战争喜剧电影《斗牛》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礼。沉寂了5年没有作品问世的导演管虎和闫妮黄渤一起盛装亮相,刚刚从张艺谋《三枪》剧组杀青的“谋女郎”闫妮和被爆身价飙升了120倍的黄渤被在场的媒体封为喜剧天王天后,对此黄渤表示不敢当,而闫妮则调侃说黄渤不好看,老和他一起演戏,自己都被划入丑星行列了。对于自己此次在影片中的村姑形象,闫妮自己觉得还不错。

  电影《斗牛》是闫妮和黄渤继《大灌篮》之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人在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闫妮说:“是黄渤推荐我来演戏的,他忽悠我说只拍三四天还是个女一号,结果我拍了一个月,环境还特别艰苦。”虽然如此,但是闫妮在片中不惜牺牲形象扮演的村姑,还是得到了导演和黄渤的一致赞赏。

  在《斗牛》中,妩媚风情的“佟掌柜”闫妮大变身,成为一个泼辣无比的村姑,在造型上也是怎么土怎么来。在问到闫妮这是否是她演过的造型最丑的角色时,她说:“丑吗?我倒没觉得,我觉得和我小时候十几岁的时候还挺像的。”

  但是闫妮也透露,她的朋友看到电影中形象的时候说:“你太雷人了。”

  对于自己影片中形象毫不介意的闫妮,在现场倒是不忘调侃黄渤,她开玩笑说:“你那么不好看,老让我跟你演,就把我划入丑星了。”

  而黄渤和闫妮在现场媒体说他们是喜剧天王天后时的反应也大相径庭,黄渤听到这样的大头像后紧张得竟然忘记了记者的问题,而闫妮则推说自己要想想,让黄渤先回答问题。

  《斗牛》已经入围本届威尼斯电影节的“地平线”竞赛单元,将于9月11日亮相威尼斯,并在同一天开始在全国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