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复原毛主席形象 片方称不得随意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0:52  新浪娱乐
《天安门》复原毛主席形象片方称不得随意使用

《天安门》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电影《天安门》自9月3日全国上映以来,率先拉开了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银幕献礼的序曲。同时,片方数字加工的毛主席影像画面在观众中也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影片投资方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特别声明,表示完全拥有此影像画面版权。

  电影《天安门》版权保护的声明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郑重声明,由本公司投资制作的故事片《天安门》中天安门城楼及开国大典场景影像画面,以及影片中毛主席的影像画面均非纪录片素材,而是中影集团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运用数字技术加工制作而成,中影集团完全拥有这些影像画面的独家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未经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授权,不得使用上述影像画面,如有未经授权使用上述画面的事件发生,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并索取赔偿的权力。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

                                                                  2009.9.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