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天王拼完婚事拼电影 郭富城《风云2》占先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15:03  新浪娱乐
四天王拼完婚事拼电影郭富城《风云2》占先机

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

  新浪娱乐讯 从1991年有“四大天王”之称开始,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已经整整比拼了18年,从唱片界到影视圈,每个人精彩绝伦的情事也给茶余饭后的老百姓带来源源不断的话题。如今四天王中已经有三位结婚,不过比起电影来,“钻石王老五”郭富城的《风云2》则凭青春范抢占先机,预计票房也卖过其他天王的电影。

  三天王结婚  郭天王依旧钻石王老五

  继张学友坦坦荡荡的承认结婚生子、刘德华承认娶了朱丽倩后,黎明也坦言与乐基儿结婚,只有郭富城依然还是“钻石王老五”的身份。所谓皇帝不急太监急,三大天王之间的“婚事大战”还未结束,热心的网友已经为他们做了一份详细的“结婚清单”——“天王婚礼拼浪漫”、“天王婚期拼神秘”、“天王爱巢拼豪华”,然而,作为主角的郭富城已经带着《白银帝国》《杀人犯》两部电影开始争夺第46届金马“影帝”宝座,刘德华与黎明则分别带着《游龙戏凤》《梅兰芳》加入战局。在电影界处于半隐退状态的张学友看起来似乎和“婚事”“电影”都毫无关系,事实上,由他和汤唯主演的电影《月满轩尼诗》已经顺利杀青,将于明年3月上映。

  郭富城《风云2》青春范占先机

  据悉,金马奖将于11月28日颁奖,到了12月份,三大天王则又要为年底贺岁档的票房“大打出手”。郭富城主演的《风云2》将于12月17日全球上映、黎明《十月围城》和刘德华的《未来警察》分别于12月18日、20日上映。而改编自马荣成的漫画《风云》由香港彭氏兄弟执导,郭富城、郑伊健、阿Sa、唐嫣任达华谢霆锋等人主演,是唯一一部由漫画改编的特技大片,其中最炫最酷的特技有步惊云苦练绝世好剑、再加上聂风施展雪饮狂刀、绝无神以杀拳臣服武林,以及无名(何家劲)之万剑归宗等特技场面,在造型上,导演放弃了漫画中步惊云(郭富城)的蓝色头发,整个人物更生动也更贴近生活。而在剧情方面,彭氏兄弟给步惊云和聂风加入很多感情戏,兄弟俩最后互相残杀的特技更是整部影片的高潮,人物性格更显丰满。除此之外,《风云2》有《风云1》的观众做基础加上漫画迷、游戏迷以及喜欢看特技大片的观众,的出品方橙天对票房极具信心。就目前来看,郭富城借《风云2》胜出的可能性极大。

  据悉,《风云2》由橙天嘉禾、银都、寰宇共同投拍,是中国首部投资过亿、全程于摄影棚内置景再融合蓝幕场景的电影。其中,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和橙天新人唐嫣饰演的楚楚之间的感情戏也颇有看头,而多达1000个的特技镜头更会让观众看得目不暇接,影片已正式定于12月17日上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