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发布终极预告 中国狼人初露峥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16:23  新浪娱乐
《狼灾记》发布终极预告中国狼人初露峥嵘(图)

《狼灾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田壮壮导演,小田切让Maggie Q主演的魔幻奇情大片《狼灾记》即将于10月2日正式上映,时长2分零5秒的终极版预告片也在今日(11日)正式发布。在预告片中,狼人初露峥嵘,也宣告了起源于西方传说的狼人电影形象,将由中国导演制造并推向大银幕。

视频:《狼灾记》发终极预告 中国狼人初露峥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终极预告片疑现狼人

  魔幻巨制《狼灾记》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同名原作,讲述了秦朝戍边将领陆沈康和异族部落女子的一场奇异邂逅。为了爱情,他们甘愿接受神秘诅咒,在缠绵七昼夜之后,双双从人变成了狼。

  在《狼灾记》日前公布的终极版预告片中,按故事发展层次递进,昏暗月光下人狼展开残酷对战,一次破禁的激情触发了陆沈康体内潜伏的兽性,MaggieQ饰演的卡雷女更颤抖着声音说出:“我们早已具备了狼心。”人变狼的传说,在西北大漠的月圆之夜终于成为现实。

  狼人电影中国首现身

  狼人电影虽然起源于欧洲传说,但多年以来都是由好莱坞影视作品所把持,离我们最近的一部无疑是著名影星休·杰克曼2008年所主演的《金刚狼》。《狼灾记》的崛起,则意味着“狼人”这个舶来品形象将首度由中国导演打造,这部中国的首部狼人电影自然也令人异常期待!

  不过,西方狼人形象中穷凶极恶的元素在田壮壮的影片中被摒弃,性格纯良的陆沈康变身狼人无疑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他生性忠诚,对伴侣十分眷恋,但必然也有一颗杀戮之心。在人的善良本性与狼的残暴天性驱使之下,陆沈康不得不做出他毕生的选择……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