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国大业》深圳首映 许晴称王学圻为偶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19:10  新浪娱乐
《建国大业》深圳首映许晴称王学圻为偶像(图)

左起:王学圻、许晴、黄建新

《建国大业》深圳首映许晴称王学圻为偶像(图)

王学圻(左)和许晴

《建国大业》深圳首映许晴称王学圻为偶像(图)

王学圻(左)和许晴手拿鲜花

  新浪娱乐讯 9月14日,国庆焦点献礼片《建国大业》在深圳举行隆重的首映仪式。导演黄建新,主演王学圻(饰李宗仁),许晴(饰宋庆龄),邬君梅(饰宋美龄)等亲临现场为即将于9月17日的公映宣传造势,许晴称视王学圻为偶像。

  片中饰演李宗仁的王学圻,一身休闲装出席。《建国大业》人物众多,而剧中对李宗仁的描写也不是很多,王学圻更多的希望演绎出他的精神面貌,从而很好完成对李宗仁的人物塑造。王学圻扮演的李宗仁,是历经护国战争、护法运动、北伐战争,台儿庄大战的指挥者,中华民国时期桂系势力领袖,其率先回归祖国的创举在统一大业中占有重要一页。

  首映仪式上,王学圻的出场引来了现场热烈的响应,而一旁的许晴更是表示,《建国大业》片中对自己影响最大的演员是王学圻,她表示王学圻是她的偶像,“我的第一场戏还不是很在状态,王老师跟我讲了很多经验,不断给我鼓励,让我相信我就是宋庆龄”。而王学圻也表示许晴是很好的演员,这部《建国大业》每一个演员都付诸了最大的诚意与努力,是送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礼物。

  据悉,王学圻即将在九月同时迎来自己的两部力作,《建国大业》和《麦田》,两部戏,两种风格,两个时代,演绎两个截然不同的历史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