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热映 刘交心成片中一大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17:00  新浪娱乐
《天安门》热映刘交心成片中一大惊喜(图)

刘交心

《天安门》热映刘交心成片中一大惊喜(图)

刘交心《天安门》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叶缨(原名叶大鹰)执导的献礼电影《天安门》正在全国热映,这部重量级影片,率先拉开了国庆档献礼片的大战。除了主演潘粤明、郭柯宇受到大家肯定外,曾因《西安事变》中 “杨虎城”一角获得好评的著名演员刘交心此次也成了片中的一大惊喜。

  《天安门》中,刘交心扮演指挥修建天安门的指挥官张部长,指挥潘粤明带领的修建队伍整修天安门。虽然出场不多,却极具分量,尤其是一句:“28天,你给我拿下这个地方!”更是奠定了全片的紧张、奋进的基调。虽然片中的指挥官严厉有加甚至有些苛刻,但是片场的刘交心却是风趣幽默,这也源于他和老朋友——叶缨导演的二次合作。电视剧《西安事变》中的杨虎城一角让刘交心有了更多的观众缘,也让二人结下了不解之缘。

  从当年的《西安事变》到《天安门》,刘交心正派硬朗的形象、精湛扎实的演技也使他屡屡成为主旋律导演们的热门人选。今年是国庆六十周年,刘交心更是荧屏佳作不断。前段央视热播的大工业题材电视剧《燃烧的生命》,刘交心饰演的副矿长孙忠诚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在接下来的民族题材电视剧《金凤花开》和表现南下干部的大戏《南下南下》中,刘交心都将为观众奉献一系列精彩的形象。(夜阑珊/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