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献映 反响好过《建国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05:03  都市快报

  天堂电影院·献礼60周年点映季

  七部影片的报名已经全部结束

  记者 冯泽

  昨日,本报和浙江时代院线天堂电影院联合推出的“献礼60周年点映季”第二场,推出的是正在热映的新片《天安门》。虽然名头没有《建国大业》响,片中也没什么大牌明星,数来数去只有潘粤明、郭柯宇两个熟脸。但影片放映效果却出奇好,甚至比《建国大业》还好。大部分观众都给了7分(满分10分)以上,不少观众甚至给出了9分的高分。

  李先生就是其中一个给高分的。他说这部影片确实不错:“比以前我看过的很多影片都考究,整个制作看上去很精细,而且这么一件大事,从平凡人的角度来讲述,平易近人。”

  李先生觉得影片最后潘粤明饰演的队长因为太挤没同毛主席握上手,只好敬了一个军礼的镜头特别让他感动。对这个镜头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有赵先生,不过他觉得:“影片中少了点爱情戏,潘粤明和郭柯宇的爱情交代得不够详细,整部影片老是在装修天安门,有点枯燥。”不过虽然有些瑕疵,赵先生还是给出了8分。

  今天,我们的点映季仍将继续,推出的第三部影片也是一部新片——《可爱的中国》,描写的是革命烈士方志敏的一生。昨日,我们已经短信通知被选出的幸运读者。而同时,《开天辟地》也已额满,至此,我们此次点映季七部影片的报名全部结束。收到我们短信的幸运读者到时候可别忘了按照我们通知的时间和地点去欣赏你期待已久的影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