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斗牛》首周票房逾千万 黄渤来喜庆功同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19:52  新浪娱乐
《斗牛》首周票房逾千万黄渤来喜庆功同贺(图)

黄渤(左)和来喜

《斗牛》首周票房逾千万黄渤来喜庆功同贺(图)

电影《斗牛》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管虎执导,黄渤闫妮、来喜主演的喜剧片《斗牛》已于9月11日全国公映。这部在国内外备受好评的高品质商业电影首周末票房突破千万。黄渤、闫妮、来喜等实力巨星的精彩搭档与卖力演出为影片增色不少。日前,片中饰演二孬的来喜与黄渤兄弟二人互报喜讯,同贺影片成功。来喜强调,影片收获如此之丰,全凭黄渤舍命演出换得。

  据来喜透露,《斗牛》是在其老家沂蒙山区拍摄的,当时气候环境十分恶劣,主演们在拍摄期间也吃了不少苦头,而黄渤则是整个剧组最辛苦、也最受罪的一位。他在片中不仅要在乱石坡上狂奔,还要不断重复从树上摔下,此外,被土匪打进井里,被日本鬼子狂揍,被闫妮狂扇耳光,这些也成了他戏中的“家常便饭”。而与1700斤的大奶牛演对手戏时,他几乎搏命出演,已经习惯性地被牛踩被牛踢。

  影片《斗牛》最终赢得票房佳绩,令主创团队都颇感欣慰。片中,黄渤、来喜等人接近原生态、看不出表演痕迹的演绎风格成为该片获得追捧的因素之一。除此之外,来喜表示,《斗牛》的节奏与镜头也可圈可点,一个村民、一头奶牛,故事在不断的闪回之中逐渐走向高潮,也将主人公身上的人性光辉充分展现。来喜坦言,“片中没有完美的角色,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自私与纯朴,也包括牛二。但最终在他护牛、夺牛和爱牛的过渡中,他的人性被深刻的挖掘出来了。”

  电影《斗牛》目前仍在全国院线公映,首周逾千万的票房不仅见证了《斗牛》的成功,而且是对影片所有主创辛苦付出的一份最佳回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