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女星争金鸡奖 周迅姚星彤胜算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1:15  新浪娱乐
五大女星争金鸡奖周迅姚星彤胜算大

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中的李米入围

五大女星争金鸡奖周迅姚星彤胜算大

星彤凭《绽放》中盲女月明获金鸡影后提名

  新浪娱乐讯 自从第27届金鸡奖组委会公布了章子怡周迅赵薇蒋雯丽、姚星彤五位女星入围金鸡影后提名的消息之后,坊间有关“谁会最终将金鸡影后桂冠收入囊中?”的猜测便从来没有间断过。昨天(9月17日),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说,今年的金鸡影后极有可能会在周迅和姚星彤两位女星当中产生。

  昨天,这位业内人士分析说,在此之前,虽然章子怡一直都堪称“华人第一女星”,但是06年之后除了《梅兰芳》和今年的《非常完美》之外,她的作品并不多,再加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分手门”的负面影响,章子怡如今不仅地位有所下降,而且负面缠身,即便《非常完美》的票房不错,也难以掩盖章子怡已经不复当年之勇的事实。何况,在《梅兰芳》中章子怡也并不出彩。而改走大银幕的赵薇也早已不复当年“四大花旦”的名声,甚至有些偃旗息鼓的感觉,虽然此次她凭借影片《画皮》获得了本届金鸡影后提名,但是,她在该片中的表现非但说不上出彩,甚至可以说非常平淡。因此,基本上可以排除章子怡和赵薇夺冠的可能性。

  至于蒋雯丽,虽然她在《立春》中不惜扮丑出演村妇形象受到了不少专业人士和观众的好评,但这更多的是拜其老公所赐。而且蒋雯丽接连遭遇广告官司,从奶粉到手机,再到家具……让其形象大打折扣,在这次的金鸡影后争夺战中,胜算不大。

  而对于周迅和姚星彤两位女星,这位业内人士却非常看好,他表示,在这五人之中,周迅是最高产而且也是曝光率最多的一位,除了入围的《李米的猜想》,周迅还主演了《画皮》、《女人不坏》、《苏乞儿》、《风声》《孔子》,在08-09两年推出六部影片,不仅数量惊人,而且她主演的影片无一不是名导演大制作,俨然已是亚洲电影第一女星,值得一提的是,周迅凭借《李米的猜想》已经在亚洲电影和大学生电影节拿下了双料影后,此次金鸡影后争夺战,胜算不小;相比之下,姚星彤虽然是个新人,但其表演实力却让人吃惊,在影片《绽放》中,她演绎的盲女月明不仅把一个先天失明的女子的肢体动作表现得非常到位,而且将这个人物丰富细腻的内心情感也刻画得淋漓尽致。她的演绎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的同时,一些专家学者也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也许她会成为这次金鸡影后争夺战中的一匹黑马,最后将金鸡影后桂冠收入囊中也说不定。(老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