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争相看《斗牛》 验证黄渤受伤百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16:34  新浪娱乐
观众争相看《斗牛》验证黄渤受伤百次
《斗牛》剧照

  新浪娱乐讯 被黄渤称为“拍摄最苦的一部戏”的《斗牛》正在全国公映之中,这部在业内和观众群中口碑颇高的影片首周末票房就突破1000万,目前票房还在节节攀升。上映之前,很多媒体报道黄渤为拍《斗牛》,受伤次数不下100次,众多观众非常好奇黄渤在片中是如何“将倒霉运进行到底”的,因此纷纷到电影院一睹究竟。

  黄渤重量不敌奶牛 躲闪不及被牛踩

  片中牛二刚刚和奶牛相处的时候,由于不熟悉牛的性情,只知道生拉硬拽的让牛跟着自己走。但是,面对眼前这个陌生的面孔,牛竟不买账,任凭牛二怎么使劲,奶牛就是呆在原地、纹丝不动。气急败坏的牛二放下绳子,对牛一顿拳打脚踢,这一顿暴行可把牛给惹火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轻轻的抬起一条腿,却狠狠的落在了牛二的脚上。一时间让牛二疼得来不及反应,张着大嘴、瞪大了双眼、愣是喊不出声来。

  黄渤戏中拼死护牛 被扔井中大难不死

  俗话说日久生情,牛二和奶牛也在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产生了一份依赖和信任。为了坚守承诺,牛二拼死守护着奶牛,与日本鬼子、土匪、难民都发生过冲突。片中有一场戏是牛二单打独斗的面对一群土匪的袭击,寡不敌众之下,牛二被土匪扔进了枯井里,摔了个结结实实。

  对战鬼子临危不惧 身负刀伤险些丧命

  与土匪冲突是小,与日本鬼子对战却险些让牛二小命不保。日本鬼子以多欺少把奶牛抢走去慰问自己的伤员,牛二就一心打算要把牛抢回去。他勇敢的与鬼子首领对抗,挨了不少打,被刺数刀、身负重伤后仍然顽强抵抗。牛二的执着与坚持让观看电影的观众内心也随之动容。

  黄渤被误伤导致失聪 枪林弹雨中捡回性命

  牛二在日本兵与村民的刀枪相见中,由于子弹碰出的火花和巨大的声音让牛二短暂的丧失了听力和视力。只能摸着牛缓步前行,碰到炸弹抗起来就走,但是却赶上了两方交战。看不见也听不见的牛二,在枪林弹雨中无所畏惧的穿梭者、误打误撞的活了下来。很多人看到此处,对黄渤既心疼又觉得无奈。

  以上只是黄渤在《斗牛》中被“折磨”的几个经典场景,片中还有更多黄渤“被虐”的画面,观众们可以到电影院继续寻找黄渤是如何炼成战争牛人的。《斗牛》由长春电影制片厂、虎翼天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出品,北京光线影业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目前正在全国公映中。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