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黄觉《麦田》守望者 婚纱大片演爱情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00:08  新浪娱乐

范冰冰黄觉《麦田》守望者婚纱大片演爱情童话 范冰冰黄觉《麦田》守望者婚纱大片演爱情童话 范冰冰黄觉《麦田》守望者婚纱大片演爱情童话 范冰冰黄觉《麦田》守望者婚纱大片演爱情童话
范冰冰黄觉登封面 范冰冰纯白婚纱 范冰冰黄觉互相依偎 黄觉变帅气绅士

范冰冰黄觉《麦田》守望者婚纱大片演爱情童话 范冰冰黄觉《麦田》守望者婚纱大片演爱情童话
范冰冰黄觉另类婚纱照 范冰冰美腿毕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何平导演的最新力作《麦田》中,范冰冰黄觉擦肩而过,虽有情却没有相守的缘分。而戏外的两个人,对于爱情和婚姻,一个要控制,一个想三思而行。走出电影,范冰冰和黄觉携手国际顶级婚尚杂志《时尚新娘COSMO Bride》独家上演一出婚纱的唯美爱情童话,畅谈电影和生活,并诉说对婚姻和爱情的看法。

  范冰冰:“如果自己的爱情不可控制,那会让我没有安全感。”

  拍摄第一套衣服时,冰冰坐在地上,穿蓬蓬裙戴宽沿帽,手里拿着一根硕大的彩虹棒棒糖。这一刻,她像得到了疼爱和关注的小女孩,小小的满足在大大的眼睛里闪烁。拍摄中发型、服装一套套的换,她像芭比娃娃坐上了旋转木马,美丽走马观花。作女演员的好,是有机会展示自己不同的美,让大家看到并且信服。她又换上一件华贵、硕大的礼服,裙撑大到像一艘小船。换地点拍摄时她说一句:“开船!”大家的笑声就碰撞开来。这是冰冰最真的一面,率真,调皮,惹人怜惜。

  在聊到感情时,我们并没有直接得到任何答案,冰冰却先说起了之前拍片。“在海拉尔拍摄时,没有任何通讯信号,但有低垂在天幕的星星,仿佛触手可及。……那么美的星空,最适合恋爱的人看。”她的表情从向往到严肃,转变的一点儿也不生硬。“我是个特别男性化的人,很会照顾人。如果爱上了谁,我会很投入,而占有欲也特别强,想要完全控制住对方。会照顾另一半的饮食起居,甚至包括他见什么人该说什么话,这样的事也要管。”她是个想要男人臣服女人,自己也承认有点儿女权主义。“如果自己的爱情不可控制,那会让我没有安全感。”实际上,她说出了很多女性的想法。

  黄觉:爱情是婚姻的必需品

  在嘈杂的化妆间里采访黄觉,他眼里布满血丝,声音暗哑,靠喝可乐抽烟提神。黄觉讲起自己在影片中扮演的“暇”,言简意赅,声音小到听起来时断时续。“他是个很执着的人……经得起诱惑,认准一个人就是一辈子。”问他自己是这样的人吗,他就有点儿迷糊。直到问他有关婚礼的事,才像突然醒过来。

  他说自己不会办婚礼,因为不喝酒。“婚宴上如果被灌醉说出不该说的话,那多尴尬。”他真有点儿像“暇”,从简单里生出狡黠。老狼的婚礼他去晚了,赶到时新人已经站在门口送客,所以他刚到就被送了出来。“那时正好欠老狼2、3千块钱。我想反正我人来了,就不还了。”这个大男人有着孩子耍赖皮时的小坏和小可爱。

  问黄觉的爱情观是什么样的,他盯着空气,仿佛答案在那里。“不知道……”他慢吞吞的说出这3个字,喝一口可乐,然后很坚定的口吻——“我只知道爱情是婚姻的必需品”。

  黄觉眼中的范冰冰——

  她是个很会演戏又很会照顾人的女孩,开朗活泼,有点儿像男孩子。其实,在合作之前我对她有偏见,接触之后,才发现她是被某些媒体妖魔化了。

  范冰冰眼中的黄觉——

  首先他是个好演员,可以把角色演绎得很精彩。生活中他是个靠谱的人,值得信赖。他会很热心的给你推荐一些他喜欢的音乐和图片,是个有趣、另类的朋友。 

  COSMO Bride对话范冰冰:

  COSMO Bride:先介绍一下《麦田》中骊夫人这个角色吧,和你本人有相似的地方吗?

  范冰冰:骊是一个有担当的女人。也是一个理想化了的角色,她有一点完美到不现实。我和骊的性格如果说有相像的话,就是我们都是不爱诉苦的人,也可能都比较能吃苦,都是会把不愉快默默埋在心里的人。我在生活里就是一个特别普通的女孩,大家有的情绪我都会有,这样才是一个完整的人。

   COSMO Bride:设想过将来结婚时想穿什么婚纱吗?

  范冰冰:女孩子都喜欢白色婚纱,可我一想到婚纱就觉得应该是黑色的。我很喜欢好玩的朋克新娘造型,《僵尸新娘》是我特别喜欢看的卡通片,家里还有她的玩偶。

   COSMO Bride:你的皮肤和头发都很令新娘们羡慕。可以分享一下你的护肤、美发心得吗?

  范冰冰:秘诀就是勤快与坚持。工作结束,马上卸妆,一定要卸干净。每天睡觉前敷面膜,我已经坚持10年了。不烟不酒,保证睡眠。用蛋黄和橄榄油做发膜,头发会有重量感。

   COSMO Bride:你希望拥有什么样的婚姻?

  范冰冰:细水长流型的。不需要有多少激情,那种东西很快就会消失。婚姻生活是最普通不过的,但能白头到老就不普通了。

  COSMO Bride对话黄觉:

  COSMO Bride:你也拍过不少爱情片,自己是怎么看待爱情和婚姻的?

  黄觉:爱情要随缘,婚姻就需要责任。好比看电影。进入放映厅之前,你有很多选择。到底看哪一部片子,要选好再买票。不能说看到一半不好就退票。你可以走,但票是退不了的,对不对?爱情和婚姻大概就是这样的关系。

  COSMO Bride:参加过什么令你难忘的婚礼吗?

  黄觉:参加我最好的朋友的婚礼。他娶的是一位澳大利亚新娘,我们就去了那儿。完全是纯西式婚礼,我是伴郎。我的任务就一个:看住新郎的前女友,防止她轻举妄动。结果是——我们俩“轻举妄动”了。婚礼在一个非常美丽的海岛举行,在蓝天、海水、漫天星斗下,人很容易想恋爱。我和好朋友的前女友就这么恋爱了。当然,这段感情后来夭折了。婚礼很奇怪。为什么新郎的前女友一定要来,在婚礼上满含热泪又咬牙切齿;有那么多美好的东西,太多的祝福、感动,真的可以影响一个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