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田》北京首映 黄觉向何平献麦祝票房大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19:37  新浪娱乐
《麦田》北京首映黄觉向何平献麦祝票房大卖

黄觉向何平导演献麦

《麦田》北京首映黄觉向何平献麦祝票房大卖

黄觉

《麦田》北京首映黄觉向何平献麦祝票房大卖

黄觉“收割”的大麦,希望票房大卖

《麦田》北京首映黄觉向何平献麦祝票房大卖

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9月21日)下午,第五代导演何平《麦田》剧组主创人员亮相北京某五星级酒店,就新片《麦田》举办在京首映活动,至此,《麦田》正式拉开了全国巡回宣传的帷幕。活动中,范冰冰黄觉王学圻、杜家毅、王姬等齐齐登场,为影片卖力宣传。

  这部以长平之战为历史背景的影片,讲述了发生在赵国一座叫潞邑的城池中的荒诞故事。自称从前的角色大多“端着”的黄觉,此次一改文艺青年范儿,在本片中饰演了一个秦国的逃兵,他逃跑的理由很简单:要回家收麦子。

  在接受访问时,黄觉说:“这个叫‘暇’的秦兵与我有一定的相似之处,那就是我们都很‘轴’。他‘轴’在了他的身份上,他虽然是个兵,但同时他也是个农民,就像我们现在漂在异乡的人一样,在外拼搏了一年,但是到了过年的时候也一定要回家。”因此,在发布会临近尾声的“敬茶”环节上,黄觉还特地为导演何平献上了自己“收割”的礼物——28支大麦,由于本片于9月28日上映,黄觉说,这28支大麦就预示着我们对《麦田》票房的衷心祝愿,希望票房大卖。此外,黄觉还风趣地表示:“‘暇’在电影中的愿望就一直是想回家收麦子,现在,麦子终于收回来了。”(趴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