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熙蕾力挺孙红雷:他不是戏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02:07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聂晶)同一天上映、同一天举行首映礼,孙红雷携手林熙蕾的爱情喜剧《窈窕绅士》,显然就是要和《麦田》较劲。昨日在京举行的首映礼上,林熙蕾十分维护搭档。

  在回应孙红雷是不是“戏霸”的问题时,林熙蕾挺身而出:“他是个有想法的演员,遇到困难会沟通。这就是戏霸吗?我看只是认真而已。”

  如今当红演员配新人导演,是圈中的热门组合,但也必须冒着戏砸人被骂的风险,孙红雷对此倒挺有免疫力:“做演员的不能想那么多,什么票房啦、大导演啦,想多了演戏就不单纯了。”至于会不会在片场主导导演拍戏,孙红雷立马撇清:“我就是一演员,开机前和导演沟通好了,开工之后,导演怎么说怎么来。”

  此番在片中演个土大款,他觉得表现得还不够,“以前常有土富豪说,咱很喜欢你的戏,去咱家乡玩玩吧,正好赶上跟我拍戏有冲突时,人家就会说,没事啊!我派直升机来接你,吃完饭再送你回去不就得了。”台下观众顿时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