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富城拍《风云2》疯狂健身 两礼拜练出麒麟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20:48  新浪娱乐
郭富城拍《风云2》疯狂健身两礼拜练出麒麟臂

郭富城自曝为本片疯狂健身

  新浪娱乐讯 9月25日下午,《风云2》签约发布会在深圳举行,导演彭氏兄弟率众主创出席。郭富城自曝为演步惊云疯狂健身,两个礼拜练出麒麟臂,每天早上刷牙都不忘练举重。期间他还不忘为影片拉票,大赞这部片子特效不亚于好莱坞水平。

  晶女郎唐嫣在这部片子里面饰演楚楚,两人对戏后郭富城不忘夸奖唐嫣是一个很聪明的女孩:“每次我的眼神传递给她她都会反弹给我,原本我觉得她样子这么可爱这么活泼,没想到她演起楚楚可怜的角色也是这么到位。”时隔十年再演步惊云,郭富城坦言自己从内到外都已改变,“10年前的步惊云只是像漫画人物的感觉,而这次再演导演给我的定位是要演有血有肉的人物,为了更好地刻画与聂风的兄弟情谊,生活上我还不断尝试去了解郑伊健多一些,这样才能将这种兄弟的感情更具体地演出来。”

  郭富城演完《白银帝国》后再拍《风云2》的时候,导演看见他就惊呼:“你现在怎么这么瘦?麒麟臂都不见了。”这句话让郭富城大受刺激,立即开始疯狂健身,“每天都坚持去做健身,早上起床刷牙的时候都在练举重,拍戏前化妆的时候也在练举重,时时刻刻都要保持手臂的线条感,两个礼拜左右我的麒麟臂终于又回来了。”城城笑言那时候已经把手臂练到粗壮得有些吓人:“太粗了吃饭的时候都会卡住。”唐嫣第一眼看到直接就以为是假的。

  这部片子即将在12月上映,郭富城显得很有信心:“这部戏的制作真的很棒,很多特效可能只有好莱坞才能做的出来,我敢说这部片子绝对不逊于国际水平的大片。”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