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周七年磨一剑 郭晓冬演《秋喜》自称很压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11:00  新浪娱乐
孙周七年磨一剑郭晓冬演《秋喜》自称很压抑

郭晓冬《秋喜》剧照

孙周七年磨一剑郭晓冬演《秋喜》自称很压抑

郭晓冬、孙淳生死对决

  新浪娱乐讯 谍战大戏《秋喜》也将于10月14日在全国公映。《秋喜》是导演孙周继2002年《周渔的火车》之后,七年磨一剑之力作,并由实力派影视男星郭晓冬和女星江一燕挑梁主演。郭晓冬在谈到人物塑造时连称特别压抑。

  近年来作品不断的郭晓冬,此次再战银幕,在国庆献礼片《秋喜》中出演一位潜伏在敌人内部的谍报人员。对这个人物的塑造,郭晓冬演得特别压抑,他表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秋喜》是我演得最辛苦最累的一部戏。孙周导演曾经对我说,‘晓冬,我们没有办法去判断演得对与不对,只要你的状态是真实的’。所以拍摄过程中,导演常常不喊停,要拍摄我进入到那个场景那个状态下最真实的感受。”不过,正因为拍摄过程的艰辛,让郭晓冬对《秋喜》十分期待。

  2002年,凭借获得东京电影节金麒麟奖的《暖》,让郭晓冬在国际影坛上声名鹊起,此后更是成绩斐然,他先后与多位国际著名导演合作,演绎了多部制作精良的电影——陈可辛《投名状》程小东《江山美人》,霍建起的《愚公移山》徐克《深海寻人》贾樟柯《河上的爱情》袁和平的《苏乞儿》,还有即将上映的这部孙周力作《秋喜》,无疑将郭晓冬推向了名导、名片的男主角位置,甚至有人曾评价他“天生长了一张电影脸”。

  郭晓冬表示,要演就演品牌电影,此次能与孙周导演和孙淳大哥合作十分荣幸,期待这部电影能够带给大家一个不同与以往的郭晓冬。(文/呵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