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狼灾记》大揭秘 MaggieQ:30人看我演激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10:06  新浪娱乐
《狼灾记》大揭秘MaggieQ:30人看我演激情戏

《狼灾记》海报

  新浪娱乐讯 《狼灾记》即将于10月2日公映,这是田壮壮继2005年纪录片《德拉姆》以来,第一部在国内公映的影片。这部花了他15年时间准备的影片改编自日本作家井上靖的同名奇幻小说,采用三段式结构来叙述这个人与狼的故事。田壮壮说他想通过影片表达人的宿命感。(本文涉及剧透,请读者谨慎阅读。)

  ■ 剧情梳理

  1 幼狼与两个男人的友情

  两千多年前的中国,边境饱受外族威胁。张安良(庹宗华饰)是负责驻守边疆的将军,新兵陆沈康(小田切让饰)起初不愿意参与战事,血淋淋的兵器及尸体令他厌恶。有一次他看见一只幼狼,不但没杀掉,反而把它养下来。张欣赏他的正直,渐渐与陆成为好朋友。在一场战事中,张受了重伤,被送离战场,陆接替了他的职位。

  2 陆沈康与卡雷女的爱情

  严冬来临后,队伍无法再前进,陆沈康只好带领部队住进卡雷村。夜里,一个死了丈夫的卡雷女人(Maggie Q)从陆沈康住的房子的地板下爬了出来,两个人的情欲一发不可收拾……

  陆沈康最终决定离开卡雷村,他们在返回中原的途中突然遇到躲避沙尘暴的狼群,于是又回到了村里。陆沈康和卡雷女虽知道七天七夜的缠绵会让他们变成狼,但两人的爱情已经像烈火一般无法遏制……。

  3 张安良与两只狼的恩怨

  张安良返回西域要寻找陆沈康,由于部下打扰了两只交配的野狼,狼不断地袭击士兵,最后连他自己也被陆沈康、卡雷女变成的狼给围住……杨林/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