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马奖男配角余少群呼声高 张涵予不介意做绿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08:35  新浪娱乐
金马奖男配角余少群呼声高张涵予不介意做绿叶

张涵予《李米的猜想》剧照

金马奖男配角余少群呼声高张涵予不介意做绿叶

余少群《梅兰芳》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在台湾金马奖入围名单中《梅兰芳》成绩不俗,除了章子怡获提名最佳女配角外,王学圻余少群也分别获最佳男配角及最佳新演员提名,余少群呼声甚高。至于去年金马影帝张涵予,这次凭《李米的猜想》角逐男配角,他坦言不会觉得失落,因每个角色都是其人生体验。

  此外,向来演技出色的惠英红凭《心魔》角逐最佳女配角,她说:“刚收到消息,入围好开心!信心?未看其他戏,不知有没信心呀!我会同剧组吃饭庆祝。”

  今年港产片在金马奖的提名比往年大减,几乎失落所有大奖,只在最佳动作设计一项较威风,洪金宝及董玮分别凭电影《叶问》《证人》入围,洪金宝也是《叶》片的唯一入围者,昨日(10月7日)身处上海开工的他笑言已记不起曾获多少次金马提名,对于《叶问》这次成绩欠佳,洪金宝笑言有些事很难控制,觉得票房好更重要,寄语同事继续努力,以平常心面对奖项。

  导演罗卓瑶凭爱情片《如梦》争最佳导演,同时电影荣获最多的九项提名,已8年没有拍戏的她,上次出席金马奖座谈会时,已获北京保利博纳总裁于冬赏识,而影片的资金来自内地及台湾的辅导金,远赴上海及纽约取景,过程艰辛。

  此外,戴立忍执导的《不能没有你》获八项提名,成绩不错,面对颁奖礼常客蔡明亮及大热罗卓瑶等,赛果难料。(俐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