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声》票房达1.5亿 口碑支持长线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10:50  新浪娱乐
《风声》票房达1.5亿口碑支持长线上映(图)

《风声》海报

  新浪娱乐讯 首部华语谍战大片《风声》自上映以来票房一路高涨,截止10月8日国庆长假结束,《风声》票房已达到1.5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风声》的观众口碑不错,会是一部口碑支持长线上映的影片。

  新浪娱乐获悉,作为近年来难得一见的华语谍战巨制,电影《风声》在刚刚过去的国庆八天长假中平均每天劲收一千多万票房,成为国庆长假期间的票房冠军,上映10天来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5个亿。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表示,这样的成绩虽然跟自己的预期有一些小差距,但是已经基本达到了要求,“心里比较有数的是观众的口碑不错。今年的国庆比较长,有很多观众选择出游,相当一部分度假归来的观众也会重返影院。”

  王中磊说,《风声》和《集结号》《非诚勿扰》一样,都是口碑支持长线上映的影片。谈及《风声》获得成功的原因,王中磊说电影本身还是最重要的,电影的品质和新鲜度直接决定了观众的观看欲望,“大片还是需要有新鲜的刺激力量。”而长假期间的观影热潮也是《风声》成功的重要原因,“像《风声》、《建国大业》这几部比较强势的影片同期上映在观众中引起了观影的热潮,热门档期中很多影片都是有互动的,不只是竞争关系,还会互相促进,相辅相成。”

  作为《风声》最大的竞争对手,明星云集的《建国大业》在国庆长假结束后票房达3.6亿,已超过《非诚勿扰》,成为最卖座国产影片。王中磊说,国庆期间《风声》和《建国大业》的排片量以及票房都很相似,“《建国大业》在上映半个月之后还可以有这么高的上座率是很惊人的,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低了《风声》的票房。”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