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山中的枪声》剧照 山寨明星斗智斗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8:38  新浪娱乐
《大山中的枪声》剧照山寨明星斗智斗勇(图)

《大山中的枪声》剧照

《大山中的枪声》剧照山寨明星斗智斗勇(图)

电影《大山中的枪声》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影《大山中的枪声》正于房山十渡热拍。据悉,这是一部由山寨明星联袂主演的谍战题材影片,根据导演李泽露的短篇小说《山间八小时》改编而成。片中男女主人公相互斗智斗勇,各种山寨明星脸成为本片最大的亮点。

  剧中饰演抗日国军李连长的卢彦西,凭借酷似李连杰的外貌及武术功底,曾在《木乃伊3》等多部影片中为李连杰身当替身,并且在自己主演的《追影》《花木兰》等影片中有精彩表现,被观众所熟知。另剧中饰演男主人公、抗日国军战士杨锐的练喻轩,曾成功演绎《马文的战争》《荣归》等知名电视剧,由于酷似佟大为的外貌及气质,曾受邀拍摄韩剧《疯狂迪士尼》,也曾由于出色的武术功底受邀参与美剧《时空特警》的拍摄。而剧中饰演女主人公、日军女间谍金锁的刘朵朵,更是近期在网络上爆火的山寨范冰冰。此次,山寨版“李连杰”、山寨版“佟大为”与山寨版“范冰冰”联袂合作,成为众多媒体及观众关注的焦点。

  该片融合了电视剧《狙击手》、电影《追影》和正在各大影院热映的谍战大片《风声》,讲述了台儿庄战役后,国军战士杨锐在特务和日军的追杀下,与敌人展开的一场激烈的智慧对决。该片整合了所有优秀资源,完全符合受众欣赏水准,可谓强强联手,为影坛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

  据制片人杜邱介绍,该片中包括他本人在内的所有主创及演员均为80后。虽然他们对于抗战时期发生的事情并没有亲身经历,然而他们是不服输的一代,是认真努力的一代。无论是在片场等待拍摄的闲暇时间,还是每天收工之后,他们都会认真学习那个年代的历史,用心不断揣摩片中人物的性格、特征及心理。影片主场景在北京郊区的十渡,拍摄过程中,冷空气突然来袭,演员和工作人员们还要每天起早爬到半山腰,拍摄环境也是极其艰苦,但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每个演员都以最佳的状态诠释剧中人物,展现了极佳的敬业精神。

  首次由80后独挑大梁,全山寨明星阵容演绎的《大山中的枪声》成为2010年各大短片电影节参赛作品中呼声最高的一部影片。 dd/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