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亮相东京 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7日15:27  新浪娱乐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赵薇白衣短裙清新亮相 赵薇宣传《花木兰》心情大好 陈坤帅气亮相 陈坤王子造型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房祖名阳光帅气 导演马楚成抽取幸运观众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致词 星光国际总裁宋光成致词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为赵薇争宠(图)
《花木兰》主创合影 《花木兰》主创手持军牌道具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花木兰》于东京涩谷TUSTAYA电影院召开观众见面会,影片投资方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总裁宋光成携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等亮相。该片作为唯一一部未完成后期制作就获邀参加东京电影节的影片,受到日本影迷的关注。在发布会现场,陈坤自称为“花木兰这个伟大女性背后的男人”,房祖名自曝与花木兰自幼青梅竹马,二人争当赵薇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据星光国际透露,这是为了该片早日于日本放映所做的铺垫,而影片导演马楚成、主演赵薇、陈坤、房祖名等均在日本有不俗人气。在观众见面会现场,日本粉丝为自己各自的偶像助阵,赵薇的“小燕子”本色让他们不断尖叫。

  赵薇:花木兰就是中国的“圣女贞德”

  影片女主角赵薇身着白色裙装,外搭一件同色马甲,硬朗与柔美相结合,潮人范十足。在观众见面会现场,她用“圣女贞德”的比喻让日本影迷更加深入地了解花木兰这个角色,“花木兰是中国历史上伟大而著名的人物,就像法国有一个非常著名的战斗女性圣女贞德一样”。她觉得自己能够扮演这样个性而传奇的人物,经验弥足珍贵。

  在活动的过程中,赵薇不时透露“小燕子”本色,她先是热情地为陈坤递过去话筒,没想到陈坤早已麦克风在手,再是偶尔来个调皮的小动作,她的爽直率性不断让当场粉丝尖叫。

  陈坤:每个伟大女人身后都有一个更伟大的男人

  在《花木兰》中深恋赵薇的陈坤身着黑色竖条纹西服亮相,他以一贯的帅气征服了现场观众。陈坤日本粉丝团还专门为他制作了小红旗,红心寓意他们对陈坤的喜爱,他们称他是“十三亿人之中的一颗星”。

  陈坤表示,再次与赵薇非常兴奋,他介绍自己所饰演的文泰一角和花木兰有着感人肺腑的爱情,爱情是电影的主线之一,他调侃着说,“很不幸,这么伟大的女性也有爱情的一面”, 他认为,“每个伟大女人身后都有一个更伟大的男人”,他直言不讳地称自己此次塑造的就是这样一个极之伟大的男性。他希望日本的观众,将来看到这部影片,在被女英雄花木兰感动的同时,也被这段爱情而感动。

  房祖名:我和花木兰最好 我也很重要

  阳光本色的房祖名着装随性,他用熟练的日语与现场观众打招呼。他介绍自己是“最伟大的女英雄花木兰最好的朋友,我很小就认识她了”,他借此强调,因此“自己也很重要”。陈坤在房祖名发言的时候,“不甘寂寞”地指了指自己,用口型说,“最重要的是我”,直急得导演马楚成出来打圆场,“爱情友情都很重要”。

  星光国际:电影《花木兰》将超越迪斯尼版

  星光国际董事长王喆和总裁宋光成作为电影片方代表出席了发布会。王喆介绍《花木兰》电影的拍摄始末,之所以会要将这个故事搬上大银幕“是因为美国迪斯尼动画片《花木兰》的全球热映”,好莱坞内大量的中国题材影片能够获得巨大的商业成功,固然有其运作因素,更多的则是故事本身的强烈中国元素和深厚的中华历史文化底蕴。花木兰的题材本身具有其艺术魅力,我们有信心能够超越迪斯尼版,给大家代表中国人自己的花木兰。随着电影的上映,必将在世界掀起新的木兰文化、中国文化风潮。希望广大日本观众也能够喜欢一个集忠、孝、节、义为一身的花木兰!”

  导演马楚成认为,全世界女性都有勇敢和爱国的一面,“《花木兰》的题材值得向全世界推荐” 。赵静/文 黄一/图 张大伟/视频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东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