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亮相东京 陈坤房祖名争做赵薇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09:24  中国新闻网
《花木兰》亮相东京陈坤房祖名争做赵薇男人
主创亮相东京

  中新网10月19日电 赵薇陈坤房祖名为电影《花木兰》到日本出席东京电影节,片中祖名与陈坤分别饰演赵薇的青梅竹马朋友及爱人,两人搞笑地争做赵薇戏里最重要的男人。问到赵薇觉得两人谁更重要?她说两人都很重要,《花木兰》不只是一个情爱电影,讲述各种各样的感情,与祖名的一段分离戏亦十分催泪。

  “明报”消息,陈坤自爆与赵薇的感情非一帆风顺,他会徘徊在两个女人之间。他又透露在片中有好多打戏,导演马楚成赞他打得好;祖名则以文戏为主。祖名说接拍《花木兰》是妈妈拍板定的,演到最后已爱上角色,还提升了演技。他笑言自己以往演戏通常不会用眼睛,因眼睛小,不太会用;但这次他叫导演提点他多用眼睛而少用表情去做,他做到了,希望观众看到。

  据知《花木兰》的演员及制作人于11月会到美国宣传,希望在北美获得佳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