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录电影《外滩》开机 周立波有望客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3:25  新闻晚报

  □记者 于音

  晚报讯 继大型历史人文纪录片《外滩》开机后,与之套拍的电影 《外滩》也于日前在上海开机。据悉,《外滩》将开创国内纪录电影先河,启用海内外专业演员来演绎上海滩传奇历史故事。

  《外滩》将用真实人物的真实故事还原上海开埠以来的160多年历史。导演周兵此前曾表示,杜月笙、周璇、张爱玲等都将出现在片中。最终,剧组聘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台湾三地的话剧界人士加盟,在舞台剧《暗恋桃花源》及电影《白银帝国》中都有精彩演出的金士杰,以及台湾地区演员许玮宁、罗瑶等将参演。此外,海派清口大师周立波,著名主持人曹可凡、陈蓉,以及京城先锋话剧代表张广天等都将加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