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田切让吻Maggie Q未感尴尬 激情戏无NG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9日18:21  新浪娱乐
小田切让吻MaggieQ未感尴尬激情戏无NG

小田切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日本演员小田切让最近与进军好莱坞Maggie Q合作电影《狼灾记》,两人虽然语言不通,却有连场亲热戏。小田大赞Maggie性格开朗又友善,是个可以信赖的女演员,所以亲热也不感尴尬。导演田壮壮则不认为Maggie在戏内露点是大胆的演出。

  小田切让与导演田壮壮日前来港宣传新片《狼灾记》,今次与Maggie Q合作,小田大赞对方为人豪爽,因她在美国工作较多,又演过好莱坞片,很有美国人的感觉,是个典型的美国女性,很友善又主动与演员沟通。小田在戏内与Maggie有5场亲热戏,问到事前有否充足时间沟通?他笑说:“我们没有特别相处,第一次与她见面已在现场,但认识后大家已很投入工作。”

  拍动物戏同样难

  小田称与Maggie的连场亲热戏,在厂景拍了1个月,他与Maggie也属于不易NG的人,所以记忆中是没有NG,问到拍摄时何会尴尬?他说:“虽然未一齐相处过便要投入演出,但也拜Maggie的功劳,因为她很会令人愉快,令我觉得对手是可以信赖的人,所以不觉得拍这些镜头会尴尬,她可以令我们之间沟通得很好。”小田在戏内与狼有不少对手戏,他坦言那些是一些小狗,但与动物拍戏相当困难,为免与动物太稔熟令拍摄时小动物感厌倦,所以拍摄前不会摸牠一下,保留一份新鲜感。问到与动物还是拍亲热戏较难?他笑说:“两种都是难,视乎自己怎样去拍。”

  被问拍摄时有何困难?小田说:“在新疆这样远的地方拍摄,首先是精神上的辛苦,最大问题是言语不通和食物,因为地方很偏僻,所以演员压力也很大。”在戏内的对白比较少,问小田是否因言语不通问题?他笑说:“不会了,这是田导演的作风。”小田表示最欣赏田壮壮是个体贴的导演,会令在场工作人员为导演去做事。小田曾经在巴西拍过电影《荡寇》,这次又在新疆取景,虽然拍得辛苦,但也不会后悔,因为有些中国地方也想去。小田表示很少看港产片,但他很喜欢王家卫的电影。

  露点戏是剧情需要

  田壮壮表示小田与Maggie拍之前也有很好的沟通,剧本跟演员的气质也很接近。田壮壮也大赞戏中3位演员的状态和表现都很好,大家合作得很愉快,事事都挺好,“Maggie是个很聪明和悟性很高的女演员,没有什么问题。”提到Maggie在戏内露点,田壮壮即反问:“香港算是大胆吗?不应该用大胆来形容这些情欲戏,只是表达情感和态度而已。”他称Maggie演出的床戏没有剪走,“李安拍《色,戒》也拍得都很开放,因为他在美国生活了一段长时间,如果在内地就未必用这个方法拍。”此外,田壮壮又否认曾经有传Maggie的角色由汤唯演出。 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