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少林寺》与李连杰版无关 范冰冰取代周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01:01  金羊网-新快报
text1 《新少林寺》主创合影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由陈木胜导演重拍的《新少林寺》昨日在河南少林寺举行开机仪式,并正式公布了该片的阵容。除了有之前就已经传说的刘德华谢霆锋外,女主角从周迅变成了范冰冰。此外,功夫小子吴京和青年梅兰芳的扮演者余少群也加盟该片。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大哥这次在影片中还客串了一个伙头军的角色。

  影片将重现“火烧红莲寺”的精彩戏份,并将档期瞄准了2010年的贺岁档。

  范冰冰取代周迅

  《新少林寺》开拍早在今年初就已经有消息了,成龙与刘德华的合作也让影片不逊色于之前李连杰为主角的版本。但是,女主角却从原本传说的周迅变成了昨天在现场出现的范冰冰。

  据悉,这次范冰冰之所以能成为本片唯一的女主角,与刘德华三度扮演情侣,是投资方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的钦点。导演陈木胜原本属意周迅来演,但是周迅在拿下金鸡影后高调公布恋情之后就有想结婚生子的退意,所以没有接演该片。

  当天的发布会在嵩山少林寺举行,主持人问到与成龙、刘德华和谢霆锋三位男主角都演过对手感情戏,觉得谁最帅。范冰冰聪明地回答说:“方丈最帅!”她透露这次将会再度与刘德华扮演一对情侣。而这也是两人继2006年《墨攻》、去年的《未来警察》之后三度携手,难怪范冰冰直笑称:“简直赚到了!”

  不过虽然是影片中唯一的女主角,但据说范冰冰的戏份不会太多,而且不会有武戏的部分。

  成龙客串伙头军

  作为开机发布会,众主创都不愿意透露太多关于影片的内容。据了解,影片投资接近2亿元人民币,并非是当年《少林寺》的重拍版或者续集。而是讲述了军阀割据时代,年少气盛的浩杰因家族被军阀消灭,被迫躲避在少林寺。随着战乱的蔓延,浩杰与少林僧人们一起共同反抗邪恶的军阀,展开勇敢的拯救计划。成龙将在片中扮演一位对佛学领悟力甚高的煮饭僧,武功高强,却深藏不露;刘德华将饰演军阀少帅,后与煮饭僧修练少林拳法;谢霆锋则饰演行侠仗义的少林弟子。三人更会连手抗敌,爆发最精彩的火花。幕后班底中包括担任武术制导的元奎,担任摄影指导和美术指导的潘耀明、奚仲文。影片将于2009年底开拍,预计2010年底上映。

  范冰冰堪称娱乐圈第一劳模

  范冰冰除了在《新少林寺》当女主角外,还频频接了大堆的活儿,几乎没有哪天,大家在媒体里是见不到范冰冰的名字的。

  主演《日照重庆》

  王小帅执导的电影《日照重庆》日前在重庆开机拍摄,曾凭借电影《青红》《春风沉醉的夜晚》两部优秀作品进军戛纳的青年演员秦昊与范冰冰携手主演。秦昊为戏中未能与范冰冰产生交集而感到遗憾。

  《日照重庆》日前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过程中,片中各主演都在各自忙于不同场景的摄制工作,范冰冰不久前刚刚在超市上演了被劫一幕,同时作为片中另一重要线索人物,秦昊也正沉溺于昊子的角色当中。而同样作为整部影片必不可少的线索人物的秦昊与范冰冰,二人片中却无对手戏,对此,秦昊也对未能同范冰冰对戏而感到遗憾称望有机会能与其合作。

  与赵薇东京争艳

  第2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近日在东京的六本木开幕。中国导演何平、江平,演员赵薇、范冰冰、陆毅陈坤等也相继在象征地球环保的绿地毯上亮相,为电影节撑起门面。范冰冰和赵薇在红毯的表现被记者拿来比较了一番。

  再上《男人装》

  范冰冰近日再次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写真。大片中,范冰冰眼神迷离,长腿毕露,可谓将性感演绎得淋漓尽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