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大名捕》悄然开拍 夏雨刀疤脸逃犯形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4日10:54  新浪娱乐
《四大名捕》悄然开拍夏雨刀疤脸逃犯形象(图)

《四大名捕》悄然开拍

《四大名捕》悄然开拍夏雨刀疤脸逃犯形象(图)

夏雨刀疤脸逃犯形象

《四大名捕》悄然开拍夏雨刀疤脸逃犯形象(图)

夏雨在废车旁

《四大名捕》悄然开拍夏雨刀疤脸逃犯形象(图)

拍戏现场

  新浪娱乐讯 凭借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创造的过亿票房成绩,导演高群书在《风声》还热映之际,已于甘肃敦煌悄然开始了新片《四大名捕》的拍摄,近日拍摄现场照片曝光,夏雨刀疤脸逃犯形象令人出乎意料。

  《四大名捕》拍摄现场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在该组照片中发现了日前刚刚参加完金鸡百花奖演员夏雨的身影,只不过在照片中夏雨满脸刀疤,伤痕累累,形象甚是吓人。

  《四大名捕》悄然开拍,逃犯人选终成谜团

  凭借中国首部谍战大片《风声》创造的过亿票房成绩,轻松晋级“亿元导演俱乐部”的高群书在《风声》还在热映之际,已于甘肃敦煌悄然开始了新片《四大名捕》的拍摄,据悉,这是高群书继《风声》之后倾力打造的又一部集动作,枪战,西部,警匪四大元素于一体的类型片。片中四大名捕各自精通跆拳道、少林武术、天生神力等各种功夫,与两个逃犯和两个国际杀手在西部的荒原之上展开一场绝地追杀。

  日前,演员段奕宏吴京、倪大红、张立已确定加盟该片并出演“四大名捕”,两个国际杀手也确定由吴镇宇余男扮演,而影片的逃犯人选除了先前媒体曝出的杨采妮之外,另一人选也在网上成为了人们争相猜测的焦点人物。孙红雷谢霆锋、夏雨等人一时间成为了网友们列出的理想人选,在此期间,片方对最终人选始终未作出确定的回应及答复。

  拍摄现场照片曝光,夏雨形象出乎意料

  从曝光中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夏雨皮肤黝黑,全身打扮煞气极重,完全一副终极逃犯的形象。更惊人的是夏雨的脸上满是伤痕,遍布刀疤,整个造型和之前他在其他影视作品中塑造的形象出入非常大,可以说是完全颠覆了个人形象。由此可见导演高群书的塑造功力还真是不一般。夏雨的这个形象想必在片中也是一个性格特点极为突出的出彩人物。

  夏雨少年成名,17岁成为国际A级电影节影帝。如今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新加坡国际电影节、金马奖金鸡奖、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金凤凰奖、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六大影帝于一身,堪称奇迹。近年来虽作品不多,但多有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独自等待》等电影作品,已然成为一个时代的标签。他酷爱极限运动,自由自在地活在自己的世界里。09年,夏雨迎来了自己事业上的又一个巅峰。《北风那个吹》让广大观众再次领略了那个阳光少年的风采。目前夏雨处于最佳状态,无论是外形还是演技,他收发自如不露痕迹。要说逃犯匪徒这类的角色,回想一下,夏雨还真没触碰过,那在《四大名捕》中他会有怎样的表现,堪称塑造演员一流的导演高群书又能给他怎样的指导直至带领他完成和突破这个角色,都成为了现在最值得期待的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