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唐朝兄弟》11月公映 胡军首次兼任制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0:53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实习生 潘一灵

《我的唐朝兄弟》11月公映胡军首次兼任制片人
《我的唐朝兄弟》海报

  在年底贺岁档排片还未全部尘埃落定之时,暂定11月20日全国公映的《我的唐朝兄弟》,打出了“今年首部贺岁片”的旗号。这部由新锐导演杨树鹏执导,胡军姜武领衔主演的爆笑喜剧,还是胡军成立工作室后,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影片。这也是胡军从影20年来,第一次从事“幕后工作”。

  今年相当高产的胡军,年底将有《十月围城》《花木兰》等多部电影隆重登场。但其中,胡军最“偏心”的当属《我的唐朝兄弟》。据介绍,接到剧本时,恰逢胡军工作室成立,“胡军那个时候很想给自己多一些尝试,去学习一些电影幕后的东西。”胡军的经纪人胡嘉文昨日告诉早报记者,“这个戏的剧本一下吸引了他,故事很好玩,有意思!他说这是另一种类型的片子,很放松,很过瘾。片子里有幽默,但这种幽默又不仅仅是为了幽默而幽默,而是有更深刻的东西在里面。所以他决定不仅要演,还要投资这个电影。”据悉,从前期的拍摄,到后期的剪辑,包括音乐制作,胡军都参与其中。而且,第一次做电影投资人的胡军,还主动向多位香港好友推荐《我的唐朝兄弟》。不过被问及胡军到底投资了多少钱,经纪人表示这是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

  《我的唐朝兄弟》讲述了大唐年间,姜武、胡军扮演的两个强盗兄弟,行走江湖20余年从未失手,一日来到山村苦竹林行抢,弄巧成拙当了回英雄,从官兵手中救下村姑罗娘,从此与官兵结怨,不想又陷入村民陷阱……身份与情感的错位,引发了一系列疯狂又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在近期举行的首轮试映中,该片得到了多方好评。据悉,在刚结束的韩国釜山电影节上,《我的唐朝兄弟》还被《综艺》杂志的著名影评人戴吕克称为“中国最完美的新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