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重阳返故里 徐娇会武功全靠周星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4:07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昨日,刚从日本东京电影节归国的电影《花木兰》主创一行马不停蹄地赶往河南商丘,出席第五届国际木兰文化节。在庆典活动现场,赵薇房祖名徐娇马楚成悉数亮相,并获颁“中国木兰之乡”荣誉市民证书。赵薇还带领2000余名中学生声势浩大地朗诵了《木兰辞》,场面十分壮观。

  另外,小演员徐娇此次出演童年花木兰也经受了多重考验。在一场戏中,她扮演的童年花木兰为了营救被欺负的好友,孤身一人冲入人群中,以木棍作为武器迎战。徐娇在这场戏中精湛到位的表情以及有模有样的武术动作使得剧组工作人员对其刮目相看。面对众人的褒奖,徐娇笑言:“跟着星爷拍了那么久的戏,我多少还是有几分功底的。不过即便如此,拍戏之余的我也还是会缠着武术指导完善自己的武打动作,以便达到最佳效果,这样才能不辜负马楚成导演对我的期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