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苗圃加盟《让子弹飞》 与葛优刘嘉玲关系复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02:40  东方早报
苗圃加盟《让子弹飞》与葛优刘嘉玲关系复杂
刘嘉玲
苗圃加盟《让子弹飞》与葛优刘嘉玲关系复杂
苗圃
苗圃加盟《让子弹飞》与葛优刘嘉玲关系复杂
葛优

  刘行喆 早报资料

  苗圃葛优“玩暧昧”

  出演了林超贤导演,张家辉谢霆锋领衔主演的《证人》后,苗圃片约不断,除了正在香港拍摄的《证人》续集《线人》,苗圃还将在年底与周杰伦林志玲共同出现在朱延平导演的贺岁片《刺陵》中。

  据消息人士介绍,苗圃在《让子子弹飞》中主要的对手戏都是和葛优、刘嘉玲拍摄的。尤其是苗圃与葛优的关系,可以用“复杂而暧昧,一般人想不到”来形容。

  早报记者昨日致电苗圃工作室求证此事,对方表示苗圃已确定加盟《让子弹飞》,但具体出演什么角色,是否会与刘嘉玲“争宠”等问题,都要等到本月10日,影片的首次记者会上揭开谜底。

  刘嘉玲因家乡电影公司

  投资加盟?

  原本邀请张曼玉主演的《让子弹飞》,最终迎来了刘嘉玲。对个中缘由,刘嘉玲近日在沪上接受媒体采访时,只委婉地表示:“一切要问姜文导演。”

  有消息表明,刘嘉玲此次加盟,是服装指导张叔平牵线搭桥的关系。在北京相约吃过一顿饭,并看过《让子弹飞》的剧本后,刘嘉玲又在今年华表奖的颁奖礼上,与姜文携手颁奖。两人在后台相谈甚欢,基本达成了合作意向。

  不过,近日又有媒体爆料称,刘嘉玲加盟《让子弹飞》与其家乡苏州某电影公司投资这部影片不无关系。作为苏州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形象大使,刘嘉玲一心希望为家乡的电影事业尽一份力。因而在获悉家乡的电影公司投资《让子弹飞》后,她表示“义不容辞要帮忙”。早报记者昨日就这一说法向《让子弹飞》剧组方面求证,对方表示刘嘉玲的加盟的确跟苏州的投资方不无关系,但刘嘉玲欣赏《让子弹飞》的剧本,对葛优太太——一个地主婆的角色颇为心动也是事实。

  另据片方介绍,已有“11罗汉”阵容的《让子弹飞》,在女演员方面将不仅有刘嘉玲和苗圃。在10日的北京记者会上,还将有更多女演员的人选神秘揭晓。

  在逐一揭晓了周润发、葛优、陈坤胡军邵兵廖凡、张默等诸多男演员的加盟后,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终于在上周确定了首位加盟的女演员刘嘉玲。据介绍,刘嘉玲在片中的角色是葛优的“太太”。而昨日,另一个将在片中与葛优有“暧昧”感情的女性角色人选也尘埃落定。正在香港与张家辉拍摄《线人》的苗圃成为《让子弹飞》的第二位女主角。

  东方早报记者 刘嘉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