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定档期 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12:27  新浪娱乐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赵薇房祖名亮相 赵薇房祖名打招呼 赵薇笑容灿烂 房祖名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赵薇与房祖名调侃 赵薇获赠宝剑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赵薇手持木兰剑 赵薇房祖名看剑 赵薇裤袜别致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赵薇开心挥剑 房祖名表情夸张 赵薇不担心票房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花木兰》定档期赵薇自曝被影片感动飙泪(图)
赵薇房祖名检验宝剑锋利 赵薇自称要照顾房祖名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1月9日上午,由赵薇陈坤担纲主演的古装传奇巨制《花木兰》在京举行档期公布记者会,正式宣布影片的全国公映时间为11月27日,将冲击贺岁档第一波。片中主要演员赵薇、房祖名携手出席了发布会。对该片投入了诸多心血的赵薇直言看完片后对自己的表演很有信心,并说虽然已经锻炼出来看自己的电影不哭了,但是看《花木兰》 视频:赵薇房祖名对话新浪娱乐谈《花木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的时候还是哭得一塌糊涂。

  直言对自己的演技有信心

  今年贺岁档竞争之激烈可谓前所未有,除了陈可辛监制的《十月围城》一直坚守未有改变档期外,其他多部影片纷纷调整档期,以期在最佳档期与观众见面,而原计划在12月才上映的《花木兰》也于当日宣布公映时间将提前为11月27日。对于档期的最终确认,赵薇表示心情非常激动,并直言自己不会让观众失望,“非常激动,等了这么久,真的很盼望可以快点公映,而且这个档期很好。我已经看了影片,自己也很有信心,相信不会让观众失望。”随后,赵薇又说虽然已经锻炼出来看自己的电影不哭了,但是看《花木兰》的时候还是哭了,“我当时是边看边不断问身边的人拿纸巾。”

  对于贺岁档期的竞争,赵薇则回应说:“现在中国电影这么繁荣,任何档期都会碰到好看的电影,我们也是很好看的电影,所以我不担心。”而问到她最想看哪部贺岁片,赵薇则说对《三枪》挺好奇的,“想看看《三枪》吧,看看张艺谋导演的新作,看看小沈阳的表演。”

  成龙电话叮嘱照顾小房子

  房祖名在片中扮演了一位对花木兰非常重要的男性,可谓是花木兰身后的另一名男人。这次虽然是两人的首度合作,但从他们的不时互相调侃的互动中可以看出交情已经相当不错,而赵薇更爆料说成龙曾经打电话让她照顾一下房祖名,“成龙当时打电话过来说照顾一下小房子,但其实我什么都没做,反而是他照顾我(笑)。”原来,拍摄期间刚好遇上赵薇生日,房祖名特意在自己的房车里招待赵薇吃羊肉火锅,“虽然这在北京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在那里这么艰苦的环境,已经是很浪漫的事情了。”赵薇说到。

  在此前曝光的一些工作照中,可以看到许多赵薇不化妆就上镜的日常照片,赵薇谈到这些照片时大笑着说道:“可能是我经常很放浪不羁吧,有时候工作人员问我要不要去补妆,我都说不用了。但既然大家这么在意,那我以后就记得带面具见人就好了。”而房祖名则在一旁很识趣地插口:“她化妆和没化妆都很漂亮啊。”

  澄清与新版“还珠”没关系

  新版的《还珠格格》正在筹拍过程中,当天有媒体问到相关话题时,赵薇赶忙趁机澄清:“我要澄清一下,我跟新版的《还珠格格》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既不会是演员,也不是导演,也不是制片,可能是借我炒作吧。”而当有人问是否担心新版的会超越旧版时,房祖名则帮赵薇回答说:“我觉得不能比较吧,因为是完全不同的,如果还是赵薇演,我觉得可能可以超越。”覃覃/文 夏祺/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