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四主角海报曝光 下月启动亚洲宣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9日21:38  新浪娱乐
《刺陵》四主角海报曝光下月启动亚洲宣传(图)

《刺陵》角色海报--周杰伦

《刺陵》四主角海报曝光下月启动亚洲宣传(图)

《刺陵》角色海报--林志玲

《刺陵》四主角海报曝光下月启动亚洲宣传(图)

《刺陵》角色海报--陈道明

《刺陵》四主角海报曝光下月启动亚洲宣传(图)

《刺陵》角色海报--曾志伟

  新浪娱乐讯 朱延平导演新片《刺陵》将于新年档期上映,周杰伦(周董)、林志玲领军片中主要演员将于下月激活亚洲巡回宣传之旅。演员本尊还没到,片中四大主角海报的“分身”立牌,9日抢先在台北曝光。设置于各大影城的海报立牌,更成为影迷拍照的火热“景点”。

  台湾片商针对片中四大角色个性,分别设计风格独俱的专属海报,周董饰演年轻侠客“乔飞”以咖啡红色系为基底,背景衬上陵墓中看守宝藏的至尊神像,搭配选用他酷帅有灵气的眼神及手势,意欲引领观众一同进入片中的传奇神话。向来予人柔情似水形象的林志玲,则在个人专属海报中以冷调蓝色为低,飘逸长卷发搭配皮衣以及藏宝筒,为她打造出“女打手”形象。

  大腕级的陈道明则以土黄色系藏宝图以及寻宝工具视觉图像为底,带出他在片中身为率领大伙前往藏宝地点的领导角色,而在片中具有“画龙点睛”效果的曾志伟,以悬疑绿色系为底,选用照片带着些许不怀好意的邪气,令人想象他的角色到底是正是邪。每张个人海报构图精细且寓意深远,不仅“吸睛”力惊人,同时话题性十足。

  周董与林志玲不论戏里戏外,皆与前辈级的陈道明及曾志伟擦出许多火花,沉稳学院风格的陈道明、幽默自然派的曾志伟,令身为后辈的两人大感佩服,坦言整部片拍下来演技功力瞬间大跃进。据悉,片中不论是夺宝奇谋、争斗场面、进陵墓后的动作戏都令看过片的人惊艳不已,浩瀚大漠风光及人类在广阔世界中的渺小也透过镜头一览无疑。周董与林志玲、陈楚河及曾志伟,已订将于12月31日上片当周,进行该片台北宣传行程。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