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发布会 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0日13:32  新浪娱乐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 赵薇手持利剑 房祖名休闲装亮相 赵薇喜获宝剑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房祖名表情滑稽 二人合作拔剑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花木兰》发布会赵薇房祖名齐拔利剑(组图)
房祖名研究利剑 房祖名把玩利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11月9日,电影《花木兰》于北京某潮流集结地举行了名为“木兰剑出鞘”的发布会。 电影主演赵薇房祖名携手出席发布会。活动现场,赵薇获赠片方特质的20把木兰剑中标号为001的第一把宝剑,并在现场在房祖名的协助下拔出“木兰利剑”。

  获赠如此具有纪念价值的礼物,赵薇心情大好,已看完成片的她,会打起问题来也是底气十足。她表示“从来没有觉得自己不是花木兰这个角色。”谈到对角色的理解时,赵薇说:“我太喜欢这个人物了。我觉得如果不喜欢一个人物,你是很难对它投入兴趣和心血的。我希望能够塑造出女性自强不息,有追求的女性正面信心和鼓励的人物形象。”在被问到如何将女扮男装这件事表演得逼真时,赵薇语出惊人:“我真的觉得我在演一个男人。但是男人不一定是高大、强壮、或者是粗暴。男人也有温柔的,也有细腻的,也有敏感的。我真的没有女扮男装,我真的在演一个很温柔的男人。”

  影片中对花木兰来说非常重要的男人房祖名,台上与赵薇亲密互动,不时亲昵的称赵薇为“赵薇姐姐”,台下也不忘发挥搞笑本色。房祖名笑言他在片中主要的任务就是为了电影增添喜剧色彩。当被记者问道是否有同陈坤争夺赵薇时,龙太子一脸遗憾自我调侃着没法比没法比后,大笑带过。

  有记者问赵薇是否有接到成龙电话使其多多照顾儿子房祖名,赵薇大爆猛料,坦言接到过成龙大哥电话,大哥嘱咐他一定要多多照顾儿子——无论生活还是演戏。房祖名更是笑言老爸成龙给他也打过电话,不过跟赵薇的内容正好相反。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