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 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6:24  新浪娱乐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导演朱延平 武术导演程小东 苗圃认真聆听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中影集团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 欢乐传媒副总裁张熠 新浪娱乐合作总监朱小燕 苗圃手持小浪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苗圃眉眼灵动 苗圃认真聆听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导演朱延平 朱延平侃侃而谈 朱延平手持小新 朱延平苗圃和小新小浪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朱延平(左起)朱小燕蒋德富 苗圃(左起)朱延平程小东合影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实录:《刺陵》新浪官网启动朱延平程小东畅谈
左起:苗圃朱延平程小东 出席嘉宾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夺宝动作片《刺陵》将于2009年12月9日公映贺岁。11月12日,《刺陵》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导演朱延平、武术导演程小东、演员代表苗圃和各界嘉宾共同出席仪式启动新浪官网。发布会上还曝光了七款人物海报以及全新预告片。以下为发布会实录:

视频:电影《刺陵》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官网启动发布会开始 各界嘉宾致辞

  主持人赵宁:尊敬的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们,欢迎大家来到新浪,参加电影《刺陵》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我是新浪娱乐频道主持人赵宁。

  电影《刺陵》以大漠夺宝的传奇故事为内核,集合了包括朱延平、周杰伦林志玲陈道明曾志伟、曾江、苗圃等众多两岸知名电影人,从开始了之初就吸引了媒体和影迷的广泛关注。今天,影片主创和各界嘉宾将一同启动《刺陵》新浪官网,为12月9日的全国公映打响宣传全面启动的第一枪。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今天到场的嘉宾,他们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欢乐传媒集团副总裁张熠女士、以及欢乐传媒集团副总裁韩啸先生,长虹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奇伟先生,电影《刺陵》导演朱延平先生,电影《刺陵》的动作导演程小东先生,以及电影《刺陵》的主演之一苗圃小姐,欢迎您。新浪娱乐合作总监朱小燕女士,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欢迎各位嘉宾的光临。

  接下来让我们热情的欢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营销策划分公司总经理蒋德富先生致词。

  蒋德富:不用致词了,因为都是老朋友,首先代表中影集团和主办方,今天天气很不好,感谢大家这样不好的天气还关注我们《刺陵》官网启动仪式,感谢大家对国产电影的支持和厚爱。《刺陵》这部电影是引领12月电影第一枪乌,我们充满信心,今天在这里做官网启动仪式,将消息逐步的披露给大家,《刺陵》在全国的宣传发行我们动足了脑筋,会在今后一个月之内,各种吸引观众眼球方式,不断的推出《刺陵》需要解密的地方,今天我们是官网,一会儿还是大家把更多的话题留给导演和演员。今后一个月之内将会全国陆续的推出活动,必须我们宣传阵地的布置,我们宣传计划的实施,将跟以往影片的操作有很多的不同,希望媒体朋友能够为《刺陵》做更多的宣传铺路工作,谢谢各位。

  主持人赵宁:下面有请欢乐传媒副总裁张熠女士致词。

  张熠:感谢主持人,首先特别感谢大家,感谢各位嘉宾,尤其是台湾的朱导和香港过来的程导,专程赶过来参加活动,刚刚下飞机,我代表欢乐传媒欢迎他们,冒着雪来到现场,非常感谢苗圃小姐,专程从香港赶过来,配合我们这次宣传。感谢我们的伙伴,中影集团,非常感谢媒体朋友,冒着大雪的天气赶过来。《刺陵》是我们欢乐传媒今年度最大的投入,非常的有幸和台湾长虹,中影集团共同联手,年底有这样的贺岁大片奉献给大家,非常希望新浪官网能够引起网友们的广泛关注。希望各界媒体朋友多为《刺陵》做宣传,蒋总已经说了我们后续有非常多的宣传,希望大家支持和帮助。作为我们非常有信心,也希望大家多多关注《刺陵》,我们衷心的希望《刺陵》能够在年底,贺岁档期奉献给大家一部满意的观赏佳片,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新浪网与电影发行方中影集团一直以来有着长期稳定的良好合作关系,《建国大业》《赤壁》等一大批商业和艺术上取得双丰收的知名影片都在新浪建立了官网我们期待着《刺陵》有很好的成绩。下面请新浪娱乐合作总监朱小燕致词。

  朱小燕:各位尊敬的来宾,来自媒体的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参加电影《刺陵》的官网发布会。《刺陵》作为今年贺岁档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汇集了朱延平导演、程小东导演等优秀电影人,幕后团队实力强劲;同时有周杰伦、林志玲、苗圃等两岸群星的加盟,阵容豪华,非常值得期待。新浪网作为全球最大的华人网站,此次为《刺陵》制作官方网站,我们也期待广大的网民能通过新浪网全面及时的了解影片的最新动态,同时也希望在影片上映之后,观众能获得一份快乐,一份感动。中影集团和新浪网长期以来有着紧密的合作,在《无极》、《投名状》、《赤壁》、《梅兰芳》、《建国大业》等影片上都有紧密的合作,建立了官网。在此也感谢中影集团对新浪网的信任。最后预祝《刺陵》能够获得巨大的成功,获得商业价值和艺术价值的双赢。谢谢大家!

  朱延平感谢程小东陈道明苗圃等合作伙伴 自信影片受众广泛

  主持人赵宁:下面有请影片的主创人员,首先问朱导演,我们知道您拍了二十几年的电影,拍摄了又叫好又卖座的电影,之前是以喜剧片为主,能否介绍一下之部片子的类型和特点?

  朱延平:前年来内地拍了一部《大灌篮》,那部戏上影以后,长虹希望我拍第二集,但是我认为没有拍第二集的条件和兴趣,我心里想拍《刺陵》,在我心里想了十几年了,部戏没有资金投入是不可能完成的,所以和投资方还闹了矛盾,还换了导演,他们找其他的导演拍《灌篮》第二集,但是最后还是找回了我拍了《刺陵》这个电影。这部电影是想象空间非常大的,可以天马行空,所以必须要很多的高手一起完成这个梦想,我真的很谢谢我的团队,包括摄影师赵小兵给我很多很大的帮助,这部戏的整个色调,调光以后可以用经验两个字来形容,美极了,以前拍戏剧没有这样美的画面。再来要谢谢造型指导,把演员的造型做得非常的特别,让演员穿着服装演戏都神采飞扬,还有美术指导,搭了很多布景,刀和马的配备非常的精致,以前拍戏避免道具,因为道具就是做得差,这部戏做得非常的好,再来感谢每位演员,尤其是陈道明老师,陈老师对接戏的要求是非常的挑剔,从接《刺陵》之前,大概已经有三年没有接任何一部剧本,所以,我跟他的合作,给了我很多的指导,对剧本的要求让我又学到了只要电影好还是更好,还可以再好,还可以再再好,剧本看完以后,虽然当初感觉辛苦,但是感觉是值得的。杰伦和林志玲给了我们很多年轻人的想法,包括他们的浪漫,包括他们的爱情,林志玲会写一些小纸条放在我的桌上,包括苗圃都让这个戏增色不少,她演沙漠的老大,抽雪茄喝红酒,表现得淋漓尽致。最感谢的是我旁边的程小东导演,我跟他认识很久,灌篮的时候请他来帮我拍戏,那部戏他是赚到的,只是一个很小的场面,这个戏我要捞回来,从一开始就开始打,这部戏保证大家看动作戏看得过瘾。我讲拍文戏的导演一大堆,拍动作戏的导演屈指两三个,多了都没有,大家的努力完成了《刺陵》,我相信是非常好看的电影,我希望这部戏有一个好的成绩,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朱导演,刚才朱导特别提到《大灌篮》还蛮谦虚的说还不错的票房成绩,应该说相当不错。我们知道今年《刺陵》也是选择了在贺岁档,同时是12月9日下午2点正式公映,借机会问您这部电影的票房有怎样的预期?

  朱延平:我认为这部戏应该是《大灌篮》的两到三倍,因为我问了很多的朋友,包括我的朋友,他们不会去看《大灌篮》的,我的朋友都是五十几岁,怎么会看高中生打篮球的故事呢,我的朋友喜欢谁,喜欢林志玲,这部戏我就下定决心,《大灌篮》都是十六七岁的,我就下定了决心要找林志玲和陈道明,林志玲负责吸收老男人的,陈道明负责吸收师奶级的,苗圃和杰伦负责年轻人的部分。这部戏的范围会宽很多,比一个高中生打篮球的题材会大很多,成本也是《大灌篮》的两倍半,有1亿的成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五六十岁,十六七岁都会想来看,盗墓,探险,龙卷风,木乃伊的动作,这些设计就是为了从六岁到六十岁都可以看的一部电影。

  程小东揭秘动作戏看点 林志玲打戏拼命不再发嗲

  主持人赵宁:朱导聊到《刺陵》的时候有很多的话想跟大家分享,期待着大家早日走入影片观看这部电影。在朱导的介绍当中,我们特别提到动作导演程小东一起来到新浪参加《刺陵》的官网发布会,《刺陵》一大看点是武戏,程小东导演是屈指可数的武指之一,请程导介绍一下这部戏的看点和特点。

  程小东:这部戏有很多新奇的设计,因为是盗宝的故事。我跟周杰伦合作第三部了,《黄金甲》和《大灌篮》,开始的时候他还蛮生涩的,因为都没有拍过电影的动作,这次拍摄《刺陵》已经进步了很多,有很多东西还有想法要提给我,有的时候我就故意的想问他,哪一个动作好,他就会滔滔不绝的,很多的想法,他也搜集了很多的,很好看的动作给我们做参考,我一直看着他的进步,也看着他的动作一直在变化。

  还有林志玲在这部戏里面根本没有动作的,最后她感动了我,每天盯着我,用他最嗲的声音说“导演,可不可以打。”但是我对她真的没有什么信心,但是到了最后一场的时候又叫导演,我就没有办法,就给她几招,练一个小时之后如果可以的话就加戏给他,果然一个小时之后他过来叫我导演,真的狠狠的做出来,都想不到,从来没有动作的女孩子,居然可以做出来了。我在后面的戏里面也感动了,就拼命的加了动作给她,她就拼命的打,打得很辛苦,一收工就回去休息,她还说请我吃饭,收工就累得动不了一直都没有请我吃饭。还有苗圃我不相信她不会打,她说从来没有拍过动作,但是第一天拍非常的好,她说导演已经要了我的命了,效果出来都非常的好。每一个导演都不是专业的动作,但是出来都会给观众一个惊喜,这也要谢谢朱导,把这个戏加了这么多打的部分给我设计。这部戏说实在话我是亏了,从头打到尾,谢谢大家。

  苗圃自曝经受魔鬼训练 扮老大抽雪茄抽到嘴发麻

  主持人赵宁:我相信有这么多的演员在银幕上打得好看,也归功于幕后武术指导辛勤的栽培。问一下苗圃参加电影《刺陵》的感受?

  苗圃:首先很感激大家能来参加《刺陵》的启动仪式,特别的开心又见到了两位魔鬼导演,为什么这样说,因为我们拍的时候,朱导造得跟鬼似的,人晒的变形了。说到程导就是一个魔鬼,因为魔鬼训练和魔鬼要求,永远骗你打得特别的好,逼得没有办法,就豁出命把动作做出来,但是看到样片的时候还是很激动的,自己能够做出这样的动作很感动的,也很荣幸能够参演这样大制作的戏,很快这部戏就跟大家见面了,希望有非常好的票房,谢谢各位媒体对我们《刺陵》的大力宣传,谢谢。

  主持人赵宁:谢谢苗圃,很多的介绍都提了你在《刺陵》当中扮演一个女老大,嘴叼雪茄,造型非常的酷,你感觉这个造型怎样?

  苗圃:那天我抽了一盒雪茄,感觉嘴麻麻的,因为是大场面在拍,还得把烟弄得青眼冒出来,嘴都麻了,有点晕。

  嘉宾上台启动官网 发布会圆满结束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我们会有给媒体提问的时间,这里的互动交流就告一个段落,下面请代表上台启动官网。有请各位嘉宾。

  我们倒数3、2、1,恭贺《刺陵》官网启动,谢谢三位嘉宾。

  我们一起看一下大屏幕上《刺陵》的新浪官网,是我们先发布的海报,可以看到海报的造型,我们只是借用这个时间给大家看一下,先期发布的海报,如果媒体朋友想继续观看的话,可以到新浪网关注相关的内容。现在我们一起欣赏一下预告片。

  我们一起欣赏了《刺陵》的预告片,激起了我们的好奇心,希望可以早点进入影院看到这部电影,发布会到此结束,下面的时间留给媒体朋友,可以向主创人员和嘉宾朋友进行提问。(发布会到此结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