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陵》再闯贺岁档 苗圃被寄望接班杨紫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2:29  新浪娱乐
《刺陵》再闯贺岁档苗圃被寄望接班杨紫琼(图)

苗圃在《刺陵》中表现备受期待

《刺陵》再闯贺岁档苗圃被寄望接班杨紫琼(图)

苗圃与周杰伦在《刺陵》中大打出手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朱延平将带着第二部合拍片《刺陵》再闯贺岁档,这部影片也是更标准的大片制作,朱延平眼中的周杰伦以帅主打;以演技派身份压阵的苗圃第一次做打女就让武术指导程小东很满意,两个导演都期待苗圃变成另一个能走向国际的杨紫琼

  被称作“台湾王晶”的朱延平,最明确的风格就是“不挣钱的不拍”。前年在春节档和《长江七号》叫板的《大灌篮》轻松过亿,曾经盛传要与周杰伦再拍《大灌篮2》,事实却是因为朱延平对题材的挑剔夭折,倒衍生出了制作更大、动作场面更炫的《刺陵》。昨日朱延平携主演苗圃、动作指导程小东大谈即将上映的影片,朱延平此次意欲打造老少通吃的东方夺宝大片,赞周杰伦从来这么帅过;苗圃苦练武功,几乎把所有道具大刀都砍坏,以至于道具私底下跟苗圃“通气”,大刀还有两把了!

  抽雪茄、喝红酒,拿着大刀,苗圃在《刺陵》里演的就是这样一个沙漠女老大。朱延平也爆料,因为得知她是唯一一个有飞行驾照的明星,开始有考虑“让她开着飞机来,然后叼着雪茄,拿着红酒,从飞机上下来,但拍片的沙漠实在没办法降落”,所以这个愿意还在找机会实现。

  因为在《闯关东》里又勇又轴,朱延平相信苗圃是在《刺陵》里,与林志玲的“嗲”对撞的另一个女角。没有武功功底的苗圃没让武术指导程小东失望:“她一上来打我根本就看不出来她不会打,我说你肯定学过。”但辛苦只有自己知道,苗圃忍不住也自曝第一天“筋就已经抽了,我的腿真的好疼。”现在朱延平期待苗圃能够像杨紫琼一样在国际上打出一片天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