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木兰》举行全球首映礼 陈坤叫赵薇“薇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7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花木兰》举行全球首映礼陈坤叫赵薇“薇哥”
《花木兰》举行全球首映礼

  电影《花木兰》昨天在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马楚成携主演赵薇陈坤李玖哲、Vitas及主题歌演唱者孙燕姿整齐亮相。因为影片中赵薇女扮男装,被陈坤开玩笑说越来越有男子汉气概,“现在大家都改叫她‘薇哥’了!”

  演得爷们

  陈坤把赵薇当男人

  《赤壁》里的赵薇就曾女扮男装过,此番演花木兰她特别自信:“太有经验了,你们去电影院就知道我有多像男人了。连我朋友都说,你还是演男人比较好!”谈到如今女孩子的装扮越来越中性化,赵薇大笑着说:“中性风有啥新潮的啊?我很早以前就玩过啦。”陈坤昨天也“大赞”赵薇越来越有男子气概,“我现在把她当男的看了,尊称她‘薇哥’!”向来让人感觉气质阴柔的陈坤,直言非常担心赵薇比自己还man,“看她那么拼,我一直鼓励自己要努力,不能让赵薇赶超我!”

  关于《花木兰》的票房,赵薇说:“这部戏不是我独当一面,我没什么压力。不过,如果票房能冲到一定程度,那我……”话还没说完,一旁的陈坤抢着替他保证:“我俩可以当场亲吻一下!”

  唱得动情

  孙燕姿让赵薇服了

  作为《花木兰》主题曲的演唱者,孙燕姿坦言自己已两年未发片,又是第一次为电影献唱,看到演员都那么辛苦,唱起来颇有共鸣,“我唱主题歌时总会幻想自己是歌坛花木兰!”导演马楚成透露说,其实曾找过孙燕姿演花木兰。这让一旁的赵薇“不乐意”了,她评点孙燕姿说:“虽然瘦小,但很豪爽,确实适合花木兰,但她可以去演歌舞版的,剧情版的我来演就好。”陈坤也爆料说,赵薇曾因嫉妒孙燕姿能唱主题歌,彻夜流泪难眠。赵薇赶紧纠正:“燕姿唱得太好了,我是心服口服。听完她的歌观众会想哭,听完我的,可能观众会想跳吧!”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苏冠名/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